下班後又到Afternoon tea用餐,但是這次是去新光南西館。

和微風本館分店相較下,這裡空間較小,特別的是這裡有男服務生(印象中,微風本館清一色都是女生)。好!我的重點不是服務生是男是女,而是為何有優惠的新活動,卻不向客人介紹呢?

就坐後,服務人員依照慣例遞上Menu、茶水、餐具,『夏季限定餐點』和『午後花園派對』的DM也夾在Menu中,我看了一下『午後花園派對』DM,發現『午後花園派對限定套餐』,只要點主餐並加價150元,就可以享用限定果凍飲品和一份150元的甜點

Afternoon tea主餐加價升級套餐有兩種價格:
主餐加價100元,可搭配飲料(美味套餐)
主餐加價220元,除了飲料,還可以選甜點(特別套餐)

但是『午後花園派對』的限定套餐只要加價150元,就有限定果凍飲品和一份150元的甜點,意思等同於原本加價220元的特別套餐現在只要加價150元

你說?除非只想喝咖啡、喝熱茶,不然選擇午後花園派對限定套餐不是更划算嗎?


可是!!!
我看了鄰近幾桌客人點餐時猶豫不知要選哪種飲料、哪種套餐,卻沒有一位服務人員主動提到這個優惠

既然公司推出這項優惠,為何不主動推廣?

如果可以貼心一點,客人心情會更好,對你們的品牌印象也會更加分,不是嗎?

以上!抱怨完畢!



我有個怪癖,很愛在生活忙碌的時候買書!心情煩悶或忙碌時,只要去書局買書,步出書店大門的一剎那,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了50%接著就開始逼迫自己利用零碎的時間看書!唉~這根本就是自虐的傾向

本週截至目前為止,我買了三本雜誌(兩本運動&一本MORE)、一本旅遊書(自由之丘)、兩本『雙白』書(愛情,真相大白告白<這兩本不是新書,我承認我很lag>),以上雜誌與書籍分享下回待續



第一次喝到蔬菜雞肉湯
光看外表,讓我有廚師在『清冰箱』的感覺
湯的口味是還不錯,但是裡頭的雞肉末口感很差,就是燉雞湯燉到雞肉完全柴掉的感覺
下回去Afternoon tea,我一定會先問今天是什麼湯?如果恰巧又是清冰箱蔬菜雞肉湯,我會要求:蔬菜雞肉湯,不要雞肉,謝謝!



主餐.........我忘了,總之是義大利麵

本日重點是午後花園派對限定套餐所附的飲料和我選擇的甜點



鮮蘋伯爵香橙沁凍冰茶
以蘋果茶為底,加上伯爵香橙蘋果茶凍和新鮮蘋果,冰涼又清爽,好喝
服務人員送上飲料時說:攪拌一下讓茶凍和茶混合,比較好喝!(有主動提醒,加分!




芒果塔

每次都點香蕉奇異果蛋糕卷實在有點膩,看到夏季限定餐點有芒果塔,就點來試試!(我愛芒果
底層派皮紮實,口感酥脆,中間內餡是香醇的卡士達奶油,上層是香味芬芳的鮮甜芒果



雖然不確定午後花園派對限定套餐會販售到何時,但是如果近期想去Afternoon tea用餐,推薦大家點這個套餐!飲料好喝又省荷包



後記:
這天我邊吃邊看MORE,後來看到隔壁桌一位身高約180,體格很挺拔的陽.光.型.男

眼神很像日本足球隊守門員川島永嗣,皮膚是健康的黑、留著些許落腮鬍、頭髮抓的很有型,穿著捲起袖子的白底粉紅條紋襯衫、黑色西裝褲......
姊妹們~你們說,是不是該撲上去








但是
他對面坐著一位素顏、戴眼鏡、穿白T恤、黑色運動褲,看起來壯的女生

我一直不懷好意的默默注意他們互動(很變態)
也一直默默祈禱:其實他們是兄妹


可是,人蔘(人生)總是總是很苦!

女:這個不好喝
男:是喔
女:不然你喝
只見男生拿過杯子,沒有換吸管,直接喝了飲料
哪對兄妹感情這麼好啊!!!!!!!
離開時,男生還幫女生拿包包
哪對兄妹感情這麼好啊!!!!!!!

所以................我很桑心的離開了OS:原來陽光型男愛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