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離開北美館,接著往士林夜市移動啦

暑假加上假日,士林夜市人潮滿滿滿啊



去士林夜市,我都會去好朋友涼麵報到雖然它越來越貴了
店家之前是藥局,門口擺攤賣涼麵,沒想到涼麵生意超好,前幾年就把藥局收掉了(涼麵真好賺
小小的攤子,店內位置也不多,所以除非人數多,否則店家一定會要求併桌喔!



我通常點小碗小辣涼麵($40)和一碗味增湯($15)<涼麵有素食的唷!可以先告知店家>
味增湯味道鮮美,濃淡適宜



外觀看來,他們家涼麵跟別人不一樣的是加了肉末榨菜!
有些韌性的榨菜加上清脆的小黃瓜,比單純吃涼麵配小黃瓜更多了一種層次的口感!
吃進嘴裡才發現,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榨菜,還有醬汁!!!
除了香濃的芝麻醬外,還加了蒜汁和檸檬汁啊難怪口味特別清爽呢



好朋友涼麵: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士林夜市廟口附近有家50年老店,古早味的店面,賣的就是古早味的青草茶
香港有很多這種專賣涼茶的店鋪,但是台灣這樣的店家都被各式各樣的飲料店取代,真是可惜啊!


店家賣的飲品還不少呢!我這天喝大杯青草茶消暑解渴,OH~
沒有一般市售飲料的甜膩感,是很天然,喝了不會更口渴的甘醇味喔!
而且入喉之後還有一點清涼感從喉嚨竄出哩!



王記青草茶: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4號


批ㄟ司:
我原本還要去王記青草茶隔壁吃臭豆腐,但是排隊人群實在太多讓我當場打消念頭!下回待續啦!



我順著大南路往外走,經過這家排隊人潮排到轉角的鹽水雞攤。覺得吃不飽的瑪姬就跟著排隊了
好不容易入手後,提著它走回捷運站搭車回家~
晚上11點,想來個鹽水雞大餐配男女糾察隊,沒想到........鹽水雞soso啊(還好我只買雞胸和蒟蒻
吼!早知道就早一點回來,我家附近的某攤鹽水雞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