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研究所學弟妹們去Dazzling Cafe Mint吃飯
謝謝端午節那天衝去現場幫我訂位的好捧由大感謝啊~

人氣很旺的Dazzling Cafe有分店囉!
一店走的是粉紅色調,所以稱為Pink,二店走的是夏天清爽風格的薄荷綠色調,所以稱為
Mint



門口牆上掛著招牌--蜜糖吐司照片


Pink門把上有黑鑽石,Mint也有喔!配合薄荷清爽風格,選擇透明鑽石
拉開鑽石門把,一起進入夢幻的甜點世界吧




先聊個好笑的題外話!

我們昨晚六人一起進門,我告知服務生有訂位,鄭小姐,六點,六位。
服務生:咦??請問訂位電話是?
我:0972-xxxxxx,沒有嗎?你們昨天晚上還有打電話跟我確認耶!
服務生:哦~對!來!你的朋友已經到兩位了!
我OS:
見鬼啦!我們明明一起進來,怎麼會有兩位已經到了??????
我跟著服務生過去確認,看到那兩位『朋友』時,我的表情是
服務生看到我的表情,慌張的問:這......不是你的朋友嗎?
我:不是!
在位置上的兩位『朋友』看到我也愣住.....
服務生馬上跟我道歉!然後問對方訂位者的手機號碼。
一問之下................嗯!我才是這天晚上預約訂位六點的正港鄭小姐啦
另一位鄭小姐是訂一店,結果朋友跑錯家了啦

值得嘉許的是服務生馬上帶我們到後方區域的六人座位,而不是讓我們坐被『那兩位朋友』誤坐的位置!
這有什麼差別呢?
以我龜毛的個性,如果服務生要我坐被誤坐的位置,我一定會要求他們把桌上水杯全換掉!因為我哪知道他們有沒有喝過啊!而且帶錯客人坐我預約的位置,這不代表對我和我朋友不尊重嗎?



好!回到正題!


Mint相呼應,MENU和杯墊的色調也是薄荷綠





沒去過Dazzling Cafe的朋友都會問,到底什麼好吃啊?
來來來~我拍了鹹食菜單&附上自己吃過或朋友推薦的餐點給大家參考喔!


義大利麵是PinkMint都有的餐點!
我吃過西西里蕃茄海鮮麵和明太子義大利麵,兩者口味都不錯
愛蕃茄、愛重口味的朋友推薦你點西西里蕃茄海鮮麵,濃郁的口味搭配用料大方的新鮮海鮮配料!
口味較清淡的朋友推薦你點明太子義大利麵,濃郁卻很爽口的奶油醬汁搭配上晶亮的明太子!



燉飯是Mint獨有的餐點!
這天我們剛好三種燉飯都點了,個人偏愛牛肝菌菇燉飯,原因後述



湯品和沙拉我都沒吃過...所以.....無法評論



烤餅據說都不賴!朋友特別推薦松露薯條,愛吃薯條的朋友不妨一試



我只拍Mint特有的蜜糖丹麥吐司菜單!
我們這次點兩份蜜糖丹麥吐司和一份蜜糖吐司,這兩份蜜糖丹麥吐司都沒讓我們失望



來看看我們餐點實品照吧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用料也是很實在!肥美的蟹腳看來就是Q嫩Q嫩(這個我沒吃啦!無法評論




燉飯來囉~
牛肝菌菇燉飯,一入口,哇......濃郁的醬汁香醇氣味完整展現在嘴裡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和上面的牛肝菌菇燉飯相比,口味較為清爽,適合喜愛清淡口味的朋友



我點的普蘿旺斯香料雞肉燉飯,燉飯口味跟米蘭奶油龍鱈燉飯很像,只是多了雞肉煎烤過後的肉汁香味



近拍一下雞肉......
ㄜ....那個,我說一下實話若下回有機會去Dazzling Cafe Mint,我不會再點這道
我覺得雞肉外表有點乾,雖然表皮酥脆,但是煎太老了點,跟本人口味不合啦



美翻天的蜜糖丹麥吐司來囉

這是Woody媽後來外帶回去孝敬公婆的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鬆軟的丹麥吐司上滿佈著新鮮水果、果凍、布丁,旁邊搭配的是雪酪,整體視覺非常熱鬧!
據Woody媽說非常之美味!沒兩三下就吃光光



夏天,當然要點夏季限定的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吐司來趁鮮品嚐



顧名思義,這個丹麥吐司上的主角是芒果先生,只是草莓小姐個頭太大比較搶鏡
吃蜜糖丹麥吐司會比較麻煩些,為了讓水果可以安分的待在吐司上,所以保持了吐司的完整,只有稍微切1/2深。要吃吐司前記得要拿刀子切一下喔


我們拍完照,小姐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切吐司!好奇怪!之前都沒有這個服務哩
喔~好吧!那就請服務生切一下吧!
沒想到.......蜜糖吐司只是切掉四面『牆壁』我還以為是有什麼特殊切法哩!



其中一個蜜糖丹麥吐司我切,另一個則是請服務生切。
我是把水果取下,然後分區切一小塊,服務生則是直接切成短條狀大家都說我切的比較美
我馬上跟Woody媽懺悔:我不該叫你跟小姐說要切的!你拿回去公婆可能會嚇到吧

我的捧由V老師已經在Dazzling Cafe貢獻不少銀兩
所以要看完整的Dazzling Cafe Pink
Mint
就請移駕至
Dazzling CafePink+Mint最新食記




剛才整理文章時發現,今年五月中和妹妹去Dazzling Cafe一店時,妹妹有點佛羅倫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當時食記請點此回顧
但是....我真的一時認不出來我吃過耶..........

Pink版



Mint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