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買鞋子,我這個小腳人難買鞋的程度簡直像仙履奇緣!真的很懷疑我媽是不是有幫我裹小腳
加上我又龜毛,常常怨嘆漂亮的不合腳、合腳的又不喜歡,因而買不到鞋子
(來自阿爸的迷之音:那為什麼家裡鞋子還是這麼多


還有!人,真的不能鐵齒!千萬別輕易說出:『我這輩子才不會.....』這種話!

原本我很討厭楔形鞋,覺得這種鞋跟和鞋面根本就是分開的個體,何必硬要把他們搞在一起

但........可能是前陣子走在路上有被雷公親到突然覺得這種鞋不賴,應該很好穿!
接著大約有兩個月,失心瘋的在網路、百貨公司狂掃瞄這類商品<---瘋狂找鞋的『肖A

我的目標是:
簡單不花俏(我希望上班也可以穿)
舒適不休閒(有些鞋看了會很想去墾丁)
最好是真皮(這才舒適啊)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幾款不錯的鞋,無奈我的小腳實在太挑鞋了,所以除了靴子和夾腳拖鞋以外,我不敢在網路買其他樣式的鞋子。對啦!是可以退換貨,可是.......我好懶啊!
滿心期待收到的商品,打開之後覺得NG,會有種被詐欺的感覺,心情會很糟
如果看到實品很滿意,但是穿了卻太大或不合腳,更是會扼腕到想撞牆
以上原因就是我遲遲不敢下手的關鍵!


去百貨公司時,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想買某樣商品時,刻意去找反而找不到喜歡的!如果抱著閒逛就好的心態去,戰利品卻很容易掛滿雙手

某天去SOGO復興館亂晃,喜歡的兩個品牌之中的幾雙喜歡的款式(這句好繞口)都沒我的尺寸了
正當我想放棄時,轉身看到這雙放在架上的鞋...........(這就是命運的相逢吧


對!它很單調!而我就是愛它低調的樣式!
對!它很黑!而我就是愛它沉穩的顏色!(哈哈~什麼鬼話啊



看一下側面

對!它很高!而我就是愛它有10公分高,穿起來卻不覺得不適
因為鞋底是前高(腳掌處3公分)後高(腳跟處10公分),所以真正的落差是7公分



鬆緊帶的設計,穿脫方便



鞋面側邊也做了鬆緊帶,所以腳掌的包覆性很好,不會啷啷的!



應該是去年吧....女人我最大有做過鞋子的特輯,某位老師有提到,不要買鞋頭與地面貼平的高跟鞋!
印象中是因為人走路時,腳要離地的剎那會有稍微類似墊腳尖的動作,如果鞋頭與地面貼平,就不符人體工學!



穿高跟鞋,我除了重視舒適度,還有鞋底有沒有防滑處理!
不然穿高跟鞋摔跤,不但女人味盡失,還糗到最高點



我覺得廠商做的標籤好妙喔!居然寫『成分』耶!好像在買零食或飲料的感覺
製造地:台灣



穿起來的樣子(因為我目前只穿過一次,所以全身照改天再補啦
雖然包覆性真的很好,但是因為是真皮的關係,所以穿久了鞋子會鬆一點。
我有跟小姐確認,這雙鞋之後若穿鬆了,可以送回工廠加鞋墊


我拇指外翻的地方有被完整包覆住!而且不會有壓迫性的疼痛




這雙鞋有三個顏色!黑、咖啡、綠,圖片可參考官網
但是我在SOGO復興館買,價格比官網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