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圖片,解釋『痣』的位置代表的意義。

我的手臂內側有痣,所以順便看了一下,發現意思是:愛旅遊
媽啊!!太準了(迷之音:你這態度好像愚婦



我有一種病........看到日本旅遊書就會想買的病
給我的朋友:想去東京、大阪自助旅遊的人,歡迎來跟我借書,我中文&日文版都有


這本自由が丘 OFFICIAL GUIDE 2010-2011是前陣子買的,有點厚度,因為裡面有贈品




自由が丘位於東京都目黑區,以自由が丘車站為中心的住宅商業區,外界統稱為自由が丘。

自由が丘並非一開始就有這麼美麗的名字。
1927年,日本教育家手塚岸衛為了傳達自由主義理念,在這裡創辦了自由之丘學苑
之後東京擴張區域位置,這個地方才改名為自由が丘。

由於風景優美、交通方便,各項設備都很齊全,所以曾被日本民眾列為最理想的居住地之一。


雖然沒去過自由が丘,但是它給我的印象是:
悠閒、自然、熊野神社、多到眼花撩亂的甜點(其實你想的只有最後這個吧


這本書是由自由が丘商店街振興組合發行,介紹自由が丘的539家商店。
官方發行的書,比較不會有廣告之嫌吧....(我是這麼認為啦

關於自由が丘的最新情報可參考官網


日幣售價700,我在紀伊國屋書店購買,有會員卡,所以287元可以再打折。



贈品1.環保袋


可裝一本雜誌的大小,軟帆布材質,可以隨意塞在包包裡



贈品2.MOTTO MOTTO 自由が丘會員卡
部分商店持這張卡片可以獲得優惠或@#$%^的好處。(總之,帶著就對了



贈品3.自由が丘隨身地圖
裡面還有巴士路線圖、服務中心位置、公廁位置、哺乳室位置,非常貼心!



這個巴士很特別!
名為『Thanks Nature Bus』的自由が丘免費巴士,是以餐飲店、家庭回收廢油經過精製後再利用為燃料的環保巴士!除了每週三停駛,從中午12點到晚上9點,每半小時一班車。



Thanks Nature Bus分兩條線運行,範圍幾乎是涵蓋整個自由が丘,只要在有綠色三角形的看板候車即可搭乘。



我要來好好做功課安排一場瑪姬東京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