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峽』過大家的LUNASOL Beige Beige眼影嗎原文點此
能讓多數姊妹們稱為夢幻逸品,Beige Beige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今天就來分享瑪姬常用的兩種畫法唷

瑪姬不負責教學開始!!

使用工具:
1.LUNASOL Beige Beige
2.smashbox防水眼采筆(之前寫過試用文,點此
3.Maybelline Wounder Curl 睫毛膏(這支睫毛膏麻衣有介紹過<點此>,可惜的是台灣早就沒賣,而且去年已停產,連日本都沒引進了。我後來在網拍上搜刮到兩支,一支即將用罄,另一支還捨不得拆封)



Beige Beige實色



我常用的這兩種畫法主要使用底下這兩種顏色---淺駝色&咖啡色。
右上方是比淺駝更深一點點的卡其色,左上則是有閃耀亮片,可以用來點綴、提亮。





先來介紹第一種畫法,我很不要臉的稱為:森林系女孩


1.用淺駝色將眼窩打底
2.沿著睫毛根部畫上隱藏式眼線(就是畫細一點,主要是填滿睫毛空隙)



3.用咖啡色眼影蓋住眼線,然後稍稍往眼尾拉長



4.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注意!為了配合眼影的清爽風格,所以睫毛膏不要上太多層,盡量自然!



這個眼妝清爽、簡單,上妝速度快!適合外出踏青、出門倒垃圾、上班來不及時使用







第二種畫法,雖然稱不上辣妹風(因為本人沒本錢&條件走這路線),但是有微微的煙燻.....
那~就叫小惡魔好了歐~取這麼噁心的名稱,我自己都快吐


1.用淺駝色將眼窩打底
2.畫上隱藏眼線後慢慢往上加粗



眼線大概是這樣的寬度即可。



3.照樣用咖啡色眼影疊在眼線上。
但是!!這次要往上暈染整個雙眼皮摺,而且眼尾除了拉長,顏色還要加重一些。
(拉長&加重的範圍就是橢圓形框框處)



正面看,目前的眼妝就是這樣!
看似OK,但是仍有些頭重腳輕,所以.......還沒結束喔!



4.下眼尾畫上眼線,但是不需框住整個眼睛,只要從眼尾畫到黑眼球交界處即可。



5.一樣,壓上咖啡色眼影,並且把眼尾『<』的空隙補滿,畫到與之前拉長的眼尾會合即可。



正面看來就是這樣囉!
喜愛閃亮亮風格的姊妹可以用Beige Beige左上的亮片在眼頭『>』的位置打亮!



6.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因為....小惡魔咩,所以睫毛膏能刷幾層就刷幾層!會戴假睫毛的姊妹直接戴上假睫毛尤佳!



我拍的這張完妝照好像跟上一種風格差不多齁
但是相信我!真的不是用同一個妝,只換衣服來唬爛大家!我上班沒閒到可以玩變裝



因為台灣每季的LUNASOL眼影都是限量販售,所以這麼好用的LUNASOL Beige Beige眼影台灣已經售完!目前在韓國機場比較容易買到,有機會到韓國遊玩的朋友不妨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