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搭長榮航空去日本時,想在飛機上買純金離子美人棒據說大S曾在飛機上包了該班機的所有配額)但是想了想,還是決定把錢砸在大阪

前陣子在日本樂天看到スッキリ美顔ローラー 就很想買!因為目前市面上的這類商品動輒數千元台幣,實在下不了手啊(因為這個組合很便宜,所以日本上市兩週就賣了10萬份,一度賣到缺貨!新聞點此

一發現金石堂有預購,馬上就下訂單啦請大家自行以『緊實美顏美肌實用手冊附美顏滾輪按摩器 』估狗一下,因為辦公室的網路很怪,居然連不上金石堂網路書店



這是原價,我預購當時有打95折,然後我又用了e-coupon折價50元。
秘:可以到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索取e-coupon



裡面有一份使用說明書,我這個阿呆原本以為真的是一本『書』


打開後發現...............................是我誤會它了!哪有像書一樣厚的說明書啦!!



臉部的基本用法



除了使用在臉部,還可以使用在肩頸(有按摩教學)、腿、手,非常萬用



還有腿部穴道的按摩教學,而且可以折,泡澡時用也ok,最讚的莫過於方便攜帶



來看看本尊吧!!



實際大小是這樣(今、明兩天是日本職棒明星賽,請大家幫我的愛人加油



要調整角度時只要鬆開底下的把手就可以彎曲。



剛剛稍微在臉上滾一下,蘇湖~



包裝紙盒背面有スッキリ美顔ローラー 大解析!!



不要叫我翻譯啦!看漢字&看圖說故事,相信大家都能心領神會











最後附上幾個連結,給有興趣的姊妹參考看看!

1.出版社官網介紹:http://tkj.jp/re/bigan/

2.YOUTUBE上的開箱影片

3.日本購物頻道影片1
4.日本購物頻道影片2(有中文字幕)

5.いきいき美容講座(有買的人推薦你看這影片,有六種使用方法)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效了!!!有沒有效,端看個人需求是什麼!

所以,不要問!我不想寫也不想說!

除了外力(雷射、微整形、動刀),我不相信有一步登天的美容用品!

你想用就去買,認定它沒效果就不要買,自己開心就好,乖~

至少本人最近一邊看電視/看書時一邊拿它來按摩臉蛋覺得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