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太陽公公實在熱情到不行因為天氣熱,容易影響食慾,但是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天氣熱也有天氣熱吃的美食!!!

上週六中午就去家裡附近的『雲南婆婆』吹冷氣、吃午餐
雲南婆婆不僅有滇緬料理,還有酸辣開胃的泰式料理唷!



店內是黑&白兩種基本色調,偏黃的燈光帶著一點溫暖。



MENU



這裡賣的都是麵食,先來看看乾麵類
之前吃過招牌雲南涼麵和招牌酸辣叉燒冬粉,都不賴!



湯麵類
因為我太愛酸辣海鮮湯了!所以湯麵類只吃過泰式酸辣海鮮麵
之前看過別桌點過清燉牛片麵,據說也不賴!(偷聽隔壁桌爸爸說的



接下來是小菜
這天我外帶泰式涼拌花枝回家當晚餐配菜,結果吃太嗨,忘了拍照
如果人多,就可以點很多很多小菜!偏偏每次不是我自己去,就是和『小鳥胃』的妹妹去



開胃菜
我最愛招牌雲南皮蛋,每來必點(對!!我愛皮蛋



湯品類
吃過招牌雲南汽鍋雞湯和泰式酸辣蝦湯,都不錯唷!



點心類
吃過印度鬆餅,口味很特別,就是這是加了煉乳的抓餅啦



甜品、飲料類
我都沒吃過ㄟ.......因為附近有家有名的冰店,所以我都留下一點空間吃『冰』



點好餐,拿給服務人員就等待上菜囉~



我愛的涼拌皮蛋
以生洋蔥和蕃茄片鋪底,皮蛋上灑了油蔥酥、花生,淋上店家特調的酸辣醬,酸、甜、辣混合的滋味超棒!





一大碗的泰式酸辣海鮮麵只要90元,麵條Q,裡面還有花枝、蝦子(兩隻),以台北的物價來說,C/P值算蠻高了!





週六中午買了泰式涼拌海鮮回家當晚餐配菜!這次終於記得拍照了
泰式涼拌海鮮,就是泰式涼拌花枝加上5~7隻鮮蝦!都一樣好吃啊



這家環境乾淨、口味好、上菜速度快的餐廳,推薦給到板橋玩樂的朋友~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45號
(02)895-22595
11:30am-2:30pm‧5:00pm-9:00pm(每月第二個、第四個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