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爾 晶亮美白防護乳霜,是我前天進入康是美就馬上拿在手上的商品

因為週二晚上看到女人我最大 牛爾老師的介紹,剛好手邊的日霜、晚霜都沒了,所以當下就決定買了!

因為沒有介紹品牌,只看到黃色罐子,然後牛爾老師說:開架式、便宜......這兩個關鍵字!
我馬上就猜是卡尼爾所以週三晚上毫不猶豫就下手了
沒想到..........................我買錯了

既然買了,就來瞧瞧這罐卡尼爾 晶亮美白防護乳霜吧!最後再來公布牛爾老師推薦的產品是哪一罐!



SPF15/PA+,防曬係數不高,但是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是日霜喔!!千萬不要晚上擦了倒頭就睡!
包裝上還寫了添加龍膽草精純檸檬精華,來達到均勻膚色&淡化斑點的功效!



白色的乳霜狀,但不會太油膩,也很好推勻。
網路上看到不少人使用後會有白色屑屑的產生,但是我用了兩天都沒這問題哩!



這個日霜有淡淡的檸檬香,而且推勻後肌膚的光澤度明顯增加但不是油光滿面的那種光澤唷!
如果是不愛化妝、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室內的女生,還蠻適合的。
畢竟防曬係數只有15,PA+,一出門就見光死了





昨天到女人我最大官網查了才發現.......牛爾老師用的是『卡尼爾 零瑕淨白乳霜

都怪自己太猴急,還沒確認就買了!!!哭..........

防曬係數SPF17 PA++,比我買的晶亮美白防護乳霜防曬係數高一點點,跟晶亮美白防護乳霜一樣,都有精純檸檬精華,但是更添加有維他命C成份10倍美白力的雪松肌白精華!!

關於卡尼爾 零瑕淨白乳霜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