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蛋糕吧?



打開!嘿嘿~是鞋子啦

這樣的收納方法好省空間啊!!
原本放一雙,現在可以放三雙,又多出買兩雙鞋的空間了大誤



小姐給這一張,說是防霉貼片,可以貼在鞋盒或鞋櫃上。
忘了問小姐,這東西哪兒買啊?潮濕的台灣太需要這種東西了



本尊現身!!!
這雙鞋我上週就想買了,我原本要買紅色的,
大妹說:好紅喔我:廢話,她是紅色啊!
小妹說:穿出門很害羞
我:不會啊!很好看啊!哪會害羞)<---這,除了個性,還有年紀的差別!年紀越大越不害臊



為什麼後來會改變心意買裸色呢???

當初我是裸色和紅色猶豫不決,後來因為逛太累,懶得提回家,想到這牌子家裡附近的百貨公司也有,所以就收手。前天晚上趕在板橋遠百打烊前殺去看,沒想到現場只有裸色、黑色、和另一個我忘了的顏色.....那,就不用猶豫不決了

鞋子外層是人造皮,好處是方便清潔,壞處是如果脫皮就直接宣告死亡!完全沒有補救的機會!
但是鞋子內裡和鞋墊就是真皮了,這樣穿起來比較舒適、透氣!



後腳跟的地方是鬆緊帶的設計。小妹說鬆緊帶只在兩側,中間沒有的比較好,不然會太緊,穿了不舒服。
但是這雙.....ㄜ......先繼續往下看好了



All Black的鞋都會在標籤上標明成分。

原本我都是穿35,為什麼這雙鞋拿36??唉.....還不是因為左腳拇指外翻的問題!
因為穿35,外翻的地方太緊,會不舒服,加上這雙鞋後跟有鬆緊帶設計,不怕穿太大鞋子會掉,所以小姐建議買36,小半號的右腳就委屈一下塞半墊。
我這兩隻腳不太乖,左腳拇指外翻、右腳不想長大,蠻愛鬧脾氣的

對了!這雙鞋不是3080!現在單一特價-----1800!
這一款還有小朋友的尺吋,所以名稱才會寫親子鞋。



因為我覺得鞋底的防滑設計不太好(只有鞋跟有止滑),所以買了防滑鞋墊貼在鞋底。
建議鞋剛買回來、還沒穿出門就貼上,至少貼一個晚上後再穿出門,黏性比較好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很Q(太不要臉了,居然自己說



昨天穿出門、今天穿來上班,目前的心得是:一定要穿絲襪!!!!!
因為後腳跟的鬆緊帶好緊,走路摩擦會痛還好我沒買35,不然會嘔死
希望這是新鞋子不適應的過渡期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鬆緊帶快一點變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