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巴克隨行杯是過鹹水的......Vivian暑假飛去日本玩,也幫我帶了一個
想當初我們兩人認識也是日本星巴克限定隨行杯的關係
日本星巴克真的好會搶錢喔!!前陣子還推出女神杯,圖案真是好看

夏天的日本,有很多花火可看,所以日本星巴克推出這個2010夏日限定花火隨行杯



因為是以花火為背景,所以色彩設計非常繽紛亮眼

上面的圖案還有日本東京地標---台場彩虹橋、東京鐵塔



以及江戶風情的船隻。在船上看花火,肯定又是另一番風情



背蓋則是星空設計藍色底色加上許多亮粉



還有!謝謝V老師送了我這個立體杯墊粉紅底色加上立體星巴客杯,超可愛



有朋友問我:你買這麼多杯子幹嘛?
ㄜ.................對啦!我現在手邊還有四個沒用過的隨行杯,而且是不同大小
但是就算沒有用,我看了就開心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