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很不夠意思的卡在週三這天,沒有連假可放!還好!新竹的好友們辦了兩場同歡活動---老歌之夜&烤肉趴週二晚上就開始有活動,也有連假的感覺啦(自我安慰)

下班後搭高鐵前往新竹,參加Kitty幫的KTV老歌之夜
酒肉朋友的聚會,酒、肉、朋友都不可少啊



這天唱&聽了不少老歌,也看了不少國外觀光勝地!因為是老歌,所以MV幾乎都是翻拍的,最常出現的是日本北海道小樽、大阪城

這首歌出現時引起最大的掌聲和歡呼
六、七年級生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飛龍在天』
這部電視劇當時超紅的!只是我們看到MV中的賈小姐有點不勝欷噓



後來這首歌的MV出現,繼續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看歌詞就知道是哪首歌吧
MV當中的舞群堪稱這天所有歌曲MV中為豪華的



這個趴體包廂好詭異,霓虹燈是auto的,但是它什麼時候會閃會轉,我們沒人能抓的準



這天我點林慧萍的『往昔』,唱了第一句後我們Kitty幫的董事長就宣布是冠軍候選人了
沒想到約莫半小時後,某首歌曲出現,直接把我打了一槍,跌落亞軍
因為老歌之夜,比的不僅是歌要夠老,還要夠冷門!!!





楊宗憲的『別問阮的名』...如何?夠冷門...至少當天在場沒幾個人會唱!
Kitty幫經紀人兼補教名師--黃Jason,算你狠!!!


老歌之夜,一連歡唱六小時,到了隔天凌晨才回到同事家,梳洗完畢後四點半才入睡
真的不年輕了,這種熬夜狂歡的日子不能安排太密集,偶爾為之比較剛好




隔天睡到自然醒,吃了洪瑞珍三明治、佳德鳳黃酥當早午餐後,下午前往沙發cafe

這次有新展覽唷!!
旅行記錄--楊可喻 陶瓷個展
展覽時間:2010/9/17~2010/11/20,11/13這天下午兩點還有旅行紀錄分享會



其實除了陶瓷作品,還有KOYU到各國旅遊的手繪本。KOYU的文字、插圖,非常引人入勝!!
沙發也很用心的幫忙製作旅行機票,歡迎大家到沙發跟著KOYU去旅行~



好巧!每次到沙發都剛好遇上新咖啡豆,真是太幸運啦
這次沙發引進來自夏威夷,有『咖啡之后』稱號的火山咖啡,磨粉後的香味非常有層次,手沖後的咖啡味道甘醇中帶點葡萄酒的微酸,非常特別!



這次沒有太多時間把全部繪本看完,沒關係!我會再找個時間好好品味一番

沒時間看完繪本是因為我愛『對摟』,跟著主廚和老闆娘去南寮漁港採買晚上烤肉趴的海鮮

這天天氣真的非常非常好呢很多人攜家帶眷來這裡放風箏.....



但是風箏美感稍嫌不足



來南寮漁港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市場哩!這裡的海鮮真的好便宜啊!!!

我們當天買的超大蛤仔一斤120,活跳跳的沙蝦一斤280,最誇張的是海水吳郭魚(照片左邊中間那個紅色的魚),兩尾150,我們原本要買4尾,後來老闆娘直接說:六尾啦!六尾400!!
天啊~會不會太便宜而且當天晚上抹鹽烤後,魚肉鮮甜到所有人一致稱讚



因為忙著備料、烤肉,只拍了這張烤肉前的照片事實上還有很多澎派好料沒上鏡呢!

我幫忙備料時看到這麼多豐富的食材,還跟主廚說:你真的很不怕人家吃耶!
不僅好料很多,主廚還費工處理,例如:雞胗切了紋路,除了比較快熟,烤過還會開花哩
而且上桌前還灑上白芝麻,完全就是日式串燒店的規格啊!!
再搭配上老闆娘的調酒、金桔檸檬汁.....大概是我見過最豐盛的烤肉趴了
沒到場的朋友,實在太可惜啦!!!!!(當天在場的人應該都有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