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搜哩搜哩!上回答應大家好用要推薦的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來晚了

寶拉珍選所有商品免運費,而且寄送非常迅速!下單後隔天中午新竹貨運送來這一盒



裡面有購買明細、發票、寶拉珍選名片、寶拉珍選產品介紹、美麗聖經袖珍版



最重要的還有我購買的產品啦

對了!寶拉珍選所有產品都是無香料!所以除非是產品有特殊的味道,不然我文中不會再提及有沒有香味喔!還有,產品的介紹請大家到官網查看會更清楚唷!

修護保濕面膜



小提醒:拆封後要先打開瓶蓋,把裡面的封口膜撕掉喔!



因為目前肌膚狀況還OK,加上天氣熱,所以我還沒正式使用,只有使用在手上給大家參考。

修護保濕面膜是白色乳霜狀,雖然有些濃稠,但是蠻好推開的。左下照片是剛推勻後,肌膚有些油膩感,但是!!看看右下的照片.....大約1-2分鐘後就完全吸收了,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油水平衡化妝水



一般的瓶蓋式+小開口



這款化妝水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有些黏膩,但是吸收後卻讓我很驚豔因為很少有化妝水讓我使用後覺得保濕度這麼足夠!!難怪寶拉說她每天保養時只擦這瓶化妝水!!!

我都是使用兩片化妝棉,倒出化妝水後一片輕拍&擦全臉,一片擦脖子&後頸(化妝棉的介紹在最後



1%水楊酸凝膠



小提醒:拆封後要先打開瓶蓋,把裡面的封口膜撕掉喔!



一樣是個小開口



透明凝膠狀,雖然是無色素香料,可是我覺得有點塑膠味,但也不至於刺鼻難聞啦。



我是這樣使用:等化妝水完全吸收後,拿一片化妝棉對折,擠出適量的1%水楊酸凝膠,開始擦拭全臉(避開眼週),在粉刺較繁榮或是有痘痘的地方稍微畫圓擦拭,加強一下。然後再擦上雅漾保濕乳液,就完成保養程序了!



剛開始使用的兩三天不特別覺得1%水楊酸凝膠有何厲害之處,但是從第四、第五天開始,會覺得皮膚比較柔軟光滑,擦上保濕乳液後覺得肌膚更水嫩了!因為老廢角質都被水楊酸給去除啦

我的臉很容易出油,粉刺幾乎是每天、24小時不停歇的冒出來...用了1%水楊酸凝膠兩個多禮拜,我不會謊稱粉刺沒再生長,但是粉刺和痘痘的生長真的有緩和許多!推薦給油性肌膚、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朋友喔!

或許有些人有疑問:可以每天去角質嗎???水楊酸不會太刺激嗎???
其實1~2%的水楊酸是溫和的,而且我們的肌膚每天接觸外界空氣帶來的髒污、每天擦拭在臉上的彩妝、防曬品,都會造成角質層增厚,所以每天使用1%水楊酸去角質是OK的唷!(但還是要自己斟酌啦!畢竟有些朋友肌膚真的是非常非常敏感啊!此外,傷口處也不要使用喔!還有!由於水楊酸和阿司匹靈結構相似,所以對阿司匹靈過敏的朋友別使用水楊酸!!

2000元滿額贈品--1%水楊酸乳液&清透柔光防曬乳SPF15試用包各一。目前還沒使用



9月底前(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寶拉珍選所有產品都有9折優惠!
建議大家可以先從自己目前缺少的項目下手試試看



自從我用了寶拉珍選的保養品後,原本被我拿來濕敷和沾去光水卸指甲油的化妝棉讓我更愛了!!



日本進口的『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不僅化妝棉是純棉材質,而且面積大,也不容易殘留毛絮,更讚的可以撕成五片!


實品長這樣。我使用化妝水時就是對準太陽花中間倒
說是撕成五層,實際上是五片一組,一片片獨立出來,所以使用時很方便!



但是價格我忘了...只記得是在美華泰買的,有需要的朋友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