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嘉義最想去的餐廳就是歐琳達!!!

歐琳達在嘉義非常夯!我曾經因為忘了訂位,有三次假日中午或晚上去都因為客滿而撲空!!

這次又搞笑了!臨時決定搭高鐵回嘉義,快到嘉義才想到忘了訂位,但是又很想吃,怎麼辦.........

隔天中午11點多開車去現場訂位,請店家保留下午一點前的位置(因為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根本無法確定下一桌可以進場用餐的時間,只好請他們保留我們可以接受的時間)



彌陀路有好多我的青春回憶喔!因為這家走鄉村風格的餐廳就在我高中母校附近
給我高中同學小丁:這家餐廳餐點實惠量又多,你一定滿意啦



餐廳從戶外到室內都是濃濃的鄉村風格!







店內座位蠻多的,很多人來聚餐,但是全部都是開放式,沒有包廂。



就坐後直接送上一整壺麥茶給你喝免驚



開始點餐囉
這裡點餐是用蠟筆在塑膠膜MENU劃上記號,然後到櫃臺點餐結帳,一點也不浪費紙張!



餐廳有低消(我覺得很合理啊!沒限制你用餐時間,而且服務態度好又不加服務費



來看看有哪些餐點





久聞歐琳達的火鍋很好吃!!!我這個火鍋控當然要點火鍋啊
我點了南瓜牛奶海陸鍋!這裡的牛奶是來自獨角仙農場的新鮮鮮奶唷
獨角仙農場也在嘉義,表哥家小朋友很愛那裡,改天有去再介紹



沒有吃素但是小鳥胃又愛吃南瓜的兩個妹妹合點一份杏仁蘆筍佐南瓜奶香醬汁義大利麵,我這個莫名其妙被凹請客的姊姊很阿殺力的幫她們加價升級為套餐但是我結帳回來她們倆居然回我:我們又沒有要吃這麼多!.......嗚~是姊姊我自己雞婆多事就對了...可能會有人留言:我要當你妹!..不好意思喔!限定兩個名額,已經額滿了!



附餐飲料可以任選,冷熱飲品都有



因為低消100元,所以我們又點一份單點附餐飲品+甜點



櫃臺&書櫃



這個書櫃是舊物回收的,關於櫃子的小故事請看歐琳達部落格



此外,還看到這個可愛的復古縫紉機(有找到嗎???)



這個縫紉機我家也有一台類似的耶!還能用喔!!!但是只有我媽會使用



除了鄉村風的擺設,餐廳的牆面上也看得到手工繪圖處處都有店家的巧思呢!



如果要說這裡的缺點,應該是就是客人太吵了!!!!!
店家已經在桌面上放了這個立牌,怎麼還是有這麼多不在乎其他客人感受的人呢??
要大聲喧嘩就去KTV或其他可以大聲說話的餐廳啊!
這麼舒服的環境搭配吵雜的聲音真的很難讓人靜下心品嚐餐點耶



上菜囉~

餐具使用這樣的包裝,真的很鄉村!但是,如果......把紙張換成碎花布會不會好一點呢?也更環保喔!



妹妹們套餐的濃湯,據說不錯喝,但是因為我感冒,所以一口都沒喝到!



套餐的沙拉,除了新鮮蔬菜還加了水果!



杏仁蘆筍佐南瓜奶香醬汁義大利麵,妹妹們評價不錯!擺盤也很可愛!



南瓜牛奶海陸鍋,超澎派的!那個南瓜牛奶湯我現在想起來都會懷念!下次回嘉義一定要再去吃
橘子醬個人覺得沾肉比較OK!因為基底的醬汁是醬油,我覺得有些偏鹹。



我點的是牛肉,肉片蠻新鮮的!既然是海陸鍋,當然不只這些,底下還塞了好幾顆蛤蠣,好幾種菇類!
黑色容器裡裝的是手工丸,前面有插小旗子的是芝麻球(這個非常好吃,但是是甜的,千萬不要沾醬),高麗菜上面那一片紫紅色的是山藥,鬆軟好吃!
老實說,這一大鍋真的吃不完!!!我下回點餐時一定會強調不要白飯,不然好浪費喔!



特別要說,一般小火鍋如果不是使用微波爐,都是用瓦斯爐『火』,但是這裡的爐具是用瓦斯產生紅外線熱能,比較安全!



組合點心的『單點附餐飲品+甜點』,妹妹們選焦糖熱奶茶,甜點則不能選,這次是巧克力蛋糕。
妹妹們說奶茶不錯,焦糖味很濃,蛋糕則soso



我點義式濃縮熱咖啡,味道還可以啦!但是我最愛的是沙發的手沖咖啡



後來幾桌聚餐的客人陸續離開,我就開始拿出相機繼續拍。
因為逆光的關係,所以拍起來有點暗,但是這樣的感覺好寧靜喔





洗手間也很可愛喔





給小丁和貴婦學姊:下次約個時間一起回嘉義聚聚啦

歐琳達鄉村料理坊部落格
:嘉義市彌陀路238巷76號(垂楊路往中埔方向走,進入彌陀路後靠內側車道,左邊7-11左轉)
:(05) 275-5903
:週二~週五 11:00-14:30、17:00-21:30、週六、週日全天供餐、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