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往高雄的前一天表哥和阿姨還打電話跟我確認:要去嗎?
我:照常啊!颱風是往北走,OK啦!...殊不知這個決定讓我們見證到高雄百年大水

對!因為我看氣象局的預報是往北走,所以覺得到高雄旅遊是OK的,沒想到凡那比小姐這麼倔強,人家說她會向北,她就偏要往南,看來是個正值青春期愛唱反調的叛逆女孩


吃過午餐,我們來到中央公園站,一出站就看到這樣壯闊的景象.........拍ㄙㄟ!逆光所以拍不清楚啦!!



這天天氣好得不得了我們走在高雄街上還覺得太陽這麼大,為什麼高雄撐傘的女孩這麼少???

高雄市的街道指標很可愛,很有海洋風


還有腳踏車出租站,如果不是太熱,在公園附近騎腳踏車應該很舒服



依然熱鬧的新堀江商圈這天有蔡依林代言的歐多賣活動,所以封了半邊街!



晚上我們去澄清湖看棒球賽,但是看到七局結束就先離開,因為LA NEW大勝啊!加上想去六合夜市逛逛,所以到場外搭小黃前往捷運站,沒想到晚上八點的衛武營捷運站是這景象........................


月台上空蕩蕩,只有我們三人.....................


來到六合夜市附近的捷運站--美麗島站,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全世界最大單件玻璃藝術
「光之穹頂」(The Dome of Light)


這項作品的作者是國際知名藝術家水仙大師(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他藉由「水」、「土」、「光」、「火」的涵義呈現出人在世界上從誕生、成長、榮耀、毀滅,而後重生的輪迴過程。



真的非常壯觀


終於到了六合夜市!!!但是一到路口我和曾經來過六合夜市的阿姨有些傻眼
現在的六合夜市跟我大約十年前看到的盛況大相逕庭啊!


這家鱔魚麵,妹妹說是超偶歌手--林宗興家開的,看來生意不錯,那就來嚐嚐囉!
老闆娘切鱔魚備料,老闆展現廚藝大火快炒,上菜速度蠻快的!


可以選擇油麵或意麵,我們選意麵!鱔魚非常清脆,除了是快炒的功力,材料新鮮應該也是重點!
但是南部口味偏甜,或許有些朋友不太習慣。


這次被凡那比追殺的打狗之旅遊記就到此結束囉!
我是非常意猶未盡啦!畢竟原本安排的旗津和西子灣行程都被凡那比小姐破壞了

沒關係!!我這麼愛趴趴造,一定有機會再去高雄玩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