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兵庫縣西宮市場的Arrow Tree,在日本已有12間分店(東京有兩家,分別在銀座&自由之丘,其他的在兵庫、大阪、神戶)

首度海外展店,就在上週四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B1



黑色櫥櫃、黃色系燈光、明亮櫥窗,時髦感十足!



在這裡可以看到點心師傅製作水果塔的模樣



櫥窗內擺放著各種令人垂涎三尺的水果塔!這些水果都是由日本空運來台唷!



佈滿各式新鮮水果的派,1,800元。(我跟妹妹說我要這個當生日蛋糕,她很快速的回我:想太多!



還有多種口味的水果香氛紅茶



紅茶可以包裝成禮盒,送禮也很大方!



這裡使用的砂糖大有來頭!
是來自鹿兒島縣 種子島的『洗双糖』,這種糖是種子島的蔗糖原液濾煮成的結晶,沒有添加其他化學物質、染色劑、防腐劑,吃的到糖的原味。!(一包150g售價100元)



還有販售其他雜貨



台北限定T恤(日本人漢字真的不太好.......好想拿紅筆畫圈
質料非常好,也很有設計感,我很想買,但是看到售價時手抖了一下......3,900元!



專屬帆布袋價格也不便宜,1,500元(小)&2,500元(大).......
但是!!!人家可是來自日本知名的『倉敷帆布』啊!



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



各種餅乾禮盒,現在開幕都有打8折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但是桌距夠寬



店內的桌椅都非常別緻,椅子坐起來也很舒適



MENU封面就是色彩繽紛的水果



MENU裡有店家的介紹
Arrow Tree社長 矢木清貴先生是西宮蔬果批發商的第三代負責人,有感於時下年輕人不愛吃水果,所以開始企畫、研發以各種水果製成的商品,Arrow Tree就這麼孕育而生



台灣店的室內、服裝、杯子,分別由這三位設計師所設計


每天限量30杯的皇家奶茶(需等待20分鐘的製作時間)



各種新鮮現打的果汁



但是鹹食&鬆餅、聖代還來不及推出



我和甜點控Vivian點兩個水果塔



迷你水果塔($140)



亞羅珠麗水果塔($180)



皇家奶茶(冰)$230



皇家奶茶(熱)$230



不論是冰或熱的皇家奶茶,茶香味都很濃郁,我們喝了都讚嘆不已!
鮮奶油像慕斯一樣綿密,不僅沒有一般鮮奶油的油脂感,而且甜度適中不膩口!



週五下午店內客人較少,所以我們兩人就肆無忌憚的坐了一個多小時
店長和田さん看到我們喝完飲料還在聊天,特地沖了兩杯橘子莓果茶請我們喝

後面的砂糖就是洗双糖,紅茶裡加了這種糖之後會有另一種風味!
因為太香太好喝了,所以結帳時馬上買了一盒橘子莓果(店長,你也太會做生意了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服務生點餐時與客人同高,不會讓人有壓力,而且態度都很親切!



這天我跟Vivian說:那個吧台手(當時不知道他是店長)好面熟.................
等到快離開才想到:他側面好像藤川球兒喔(大心)


所以..........我週日又拉著妹妹去了

妹妹點了一杯去冰的巧克力香蕉牛奶,和田さん沒注意,所以在杯子裡加了冰塊,後來他自己發現做錯時居然是倒掉重做一杯!!!!!!
因為這次坐吧台,所以他的動作我們看得很清楚!我和妹妹看到他倒掉的這一幕傻眼對望........
妹妹:啊~怎麼辦??太不好意思了啦!!!  我:吼~你去啥冰啦!!!

這杯巧克力香蕉牛奶是使用整根新鮮香蕉和林鳳營鮮奶製成,過程中完全沒加水!超級香濃



週日的下午客人很多,所以店員們都很忙,沒想到和田さん還是有注意客人。
發現我點的皇家奶茶還在沖泡中,就先沖了一壺茶請店員端過來請我們



這天的皇家奶茶是台灣店員做的,光是賣相就有差........
喝一口...嗯!雖然還是有茶香,但是因為鮮奶油加太多,所以越喝越甜



妹妹中途離開去洗手間時,我看和田さん又在沖茶,然後準備自己送餐,我以為是要拿給後面座位的客人,沒想到....怎麼又送一壺來給我???????



他用中文說:這是布丁味道的。然後指著我喝了一半的皇家奶茶問:好喝嗎?
我有點尷尬的說:ㄜ........跟上次喝的不一樣!
和田さん傻笑:聽不懂(聽到他說聽不懂,我頓時覺得很對不起我的日文老師
但是我日文太爛,只好以日文、英文夾雜告訴他:我上星期五有來,皇家奶茶是你做的,很好喝。但是今天的鮮奶油太多,味道不一樣了,有點甜。
他聽完馬上道歉!
因為我很怕他又沖第三壺茶請我們,所以迅速喝完第二壺就趕緊跟他說掰掰然後結帳



Arrow Tree對商品的態度與對客人的服務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大加分!!!
下回去關西,一定要到兵庫縣西宮本店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