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開幕前一天,我看到線上DM的Afternoon Tea登了好大一張『舒芙蕾』阪急限定照片時就覺得好嗨喔!終於可以在台灣吃到舒芙蕾

上週五和Vivian在B1 Arrow Tree亞羅珠麗喝完店長請的茶,就上3F Afternoon Tea囉
我們登記到第12順位&留下聯絡電話後就開始在3F逛逛~
阪急門市的服務很貼心,會電話通知而且還等候10分鐘



阪急門市空間較大,而且販售的雜貨也比較多!



只等了半小時,就接到電話通知有位置囉



這天就是為了阪急限定『舒芙蕾』而來啊~



每天14:00~17:00都有供應舒芙蕾,但是因為是現場烘烤,所以要等候20分鐘唷



有三種口味舒芙蕾可以選擇--原味香草、覆盆苺巧克力、栗子黑醋栗(秋季限定)。
價格都一樣,套餐340元(任選120元飲品),單點240元。



我點了秋季限定的--皇家栗子奶茶佐焦糖威化餅(160元)
奶茶本身沒有甜味,要自己加旁邊這杯栗子醬。
焦糖威化餅粉甜,而且有我不愛的肉桂味



超大一杯!!!我根本喝不完!才喝了1/3,就讓剛剛在B1 Arrow Tree亞羅珠麗喝了一杯皇家奶茶和一杯橘子苺果茶的我飽到快吐



Vivian問我:這杯和樓下那杯皇家奶茶哪個好喝?
我:樓下那杯!
Vivian:你是因為樓下那位側面像球兒的關係吧......
我: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Vivian:『醉翁之意不在酒』不是用在男人身上的!請不要在國文老師面前亂用成語
我:我....我不要講話了啦
不搞笑了!老實說,兩家AT的奶茶,B1的AT茶香較足,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啦


就在我們閒聊40分鐘後,終於等到阪急限定『舒芙蕾』!!!!!
有網友在V的部落格留言說他們等了50分鐘才吃到舒芙蕾!因為之前的都做失敗

但是,一送上來我們兩人都傻了

原味香草舒芙蕾



怎麼會來這種『消哄』&顏色烘烤不均勻的舒芙蕾
我發誓!這是送上來不到1分鐘就拍下的照片喔!!!!



請看Vivian的台灣版舒芙蕾&日本版舒芙蕾比較圖,就會知道我們傻眼的原因!

栗子黑醋栗舒芙蕾



我們拍照時服務人員來提醒:要盡快趁熱吃喔!不然會越來越塌

嗯........原本就不高了,塌太快應該不是我們沒趁熱吃的關係吧?!



至於旁邊的鮮奶油和果醬,只有這個栗子口味的還算不錯!兩個果醬就覺得跟舒芙蕾不搭嘎(太酸)!
另外,可能是才在樓下( Arrow Tree亞羅珠麗)吃過皇家奶茶上面那陀綿密好吃的鮮奶油,所以覺得原味香草鮮奶油整個遜掉啊



舒芙蕾怎麼吃?



V老師示範用『叉子』挖出圓洞!
對......我們拿到的不是湯匙,是叉子......第一次用叉子吃舒芙蕾



口味如何呢???
我的印象只有:熱熱的蛋白味道

台灣版舒芙蕾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是不會再點
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算的上是台灣Afternoon Tea之中最好的
所以還是可以去嚐嚐其他餐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