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3x歲生日,我很虛華的買了一份禮物給自己

因為是過鹹水的,所以今天才收到



打開紙箱,先看到賣家附贈的防塵袋(這個防塵袋好精緻,最後再來分享



被原廠防塵袋保護著



噹啷~~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原廠吊牌還在,原價298美元,折合台幣九千多
但是我買的價格比這低很多,而且含國際運費&台灣郵資(別心急!等等會告訴大家賣家是誰



接下來看看包包的細部---

鐵牌LOGO上的這塊皮料是真皮



包包本身是緞面布料,大C中有低調的COACH字樣



手提提把是漆皮,背帶則是漆皮&真皮搭配



手提提把旁有三個不同材質的吊牌



內裡顏色很美,是柔和的薰衣草紫



我會選擇這喀較小的包是想戒掉自己愛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毛病

雖然包包不大,但是還蠻耐裝的!每天必帶出門的東西放進去剛好!
前方的開口袋放了mp3、悠遊卡票夾,中間放零錢包、皮夾、化妝包、雨傘、筷子、手帕、衛生紙、濕紙巾、筆記本、(沒入鏡的相機、手機),拉鍊袋子裡放鑰匙、三色筆。



保養說明卡



當初會看上這喀包包是喜歡它可側背、可手提的使用方法!
而且手提時背帶可以收納在包包底部,非常方便



在辦公室不敢胡亂造次,偷偷拍一張不清楚試背照給大家瞧瞧



美麗的防塵袋介紹---

桃紅色防塵袋上有金色玫瑰圖案



袋子上緣有玫瑰花,還有蕾絲縷空提帶,這樣的搭配真的超夢幻



旁邊還有束口帶唷!



那.......賣家是誰呢??????

........就是叫我王董的陳小聿

小聿在無名經營網拍許久,價格是我看過最公道的
而且老闆娘人美又親切,需要代購美國商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