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五去了阪急後,我連續去逛了三天(給我的朋友:有人要去的話我可以幫忙導覽

週六中午還在B2『九州杏子日式豬排』排隊用餐


去逛過阪急的朋友都說:每一家都要排隊、排隊,一直在排隊..........
還看過電視新聞上有民眾說:人這麼多,不想再來了(怒)...

嗯....開幕人潮多是可以想見的,所以想趁開幕去嚐鮮的朋友一定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如果不想人擠人,就別去了吧!別因為逛街、吃飯而壞了自己興致啊!(去過日本後我已經習慣排隊了,所以~等!!!

等待的時候看到櫥窗裡的模型.......噢!!!!!巴豆么巴豆么...

終於等到第一順位囉~

店內裝潢以木頭、塌塌米為主,看來很沈穩而且非常日式!!

半開放式的廚房不大,還可以看到店家標榜使用大橋牌越光米、健康紫米、健康五穀米

小姐請我們先看菜單。小姪子愛學大人,所以也看得有模有樣
真是辛苦他了,邊排隊邊說:大姑姑~我好餓喔.....還好只排了半小時,要不然我真是罪過
特別一提!排隊時小姐送茶給等待的客人喝,看到小姪子不喝,馬上又去倒一杯可爾必思,笑著跟小姪子說:你喝喝看這是什麼,再告訴我...服務超周到,加分!!!

就坐後,送上熱茶

我們點了一份『草蝦腰內豬排套餐$350』

一份『杏子招牌特餐$330』

點餐後送上生菜&高麗菜絲(高麗菜絲無限取用),這裡的高麗菜採自武陵農場,非常鮮甜!

用小碟子分裝生菜&高麗菜絲,然後淋上特製和風醬,就是清爽的生菜沙拉

小菜--蘿蔔干絲,口感很好而且味道甘美

點豬排就會送上芝麻&研磨缽,用山椒木研磨芝麻。
這個金黃芝麻超級香

芝麻磨細後淋上豬排醬,這個豬排醬不會太鹹,味道也很濃郁


上菜囉~~~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有白飯、兩隻大草蝦、豬排、味磳湯。
草蝦可以沾取塔塔醬食用,豬排則是沾取剛才研磨過的芝麻+豬排醬。
這裡的豬肉都是國產黑毛豬唷!所以肉質有彈性而且纖維較細,小朋友也很好咀嚼

草蝦新鮮又大尾,麵包粉也不會裹過厚

我點的杏子招牌特餐,有白飯、豬排、蝦排、蔬菜捲(牛蒡絲)、茶碗蒸、味磳湯、甜點、飲料。
米飯有多好吃?....越光米的名氣這麼響亮,所以好吃的程度也無須贅述,就是讚啦

看看這豬排和蝦排的剖面........
麵包粉都不會裹很厚,豬排夠厚且紮實,蝦排裡則是塞了滿滿的鮮蝦,兩者都超正點啦


茶碗蒸就別問我了!因為小姪子一下子就嗑光,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甜點--杏仁豆腐

我很愛吃杏仁耶!但是一般市售杏仁吃起來好『假』,味道怪怪的!但是杏子日式豬排的杏仁豆腐一聞味道就知道是非常濃郁&正港的杏仁製成!微甜與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飲料--有多種選擇,小姪子選了可爾必思!

杏子招牌特餐內容蠻豐富的,除非是特別想吃草蝦/明蝦,不然我強力推薦這個唷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台灣官網)
和心とんかつ「あんず」(日本官網)

明天會寫另一家日式豬排餐廳的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