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聊的是我已經吃過幾次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966年於東京新宿創立的勝博殿是日本頗具規模的連鎖店,目前在台灣已有12家分店(分店位置
最近剛好到南西&信義這兩家分店用餐,就一起介紹囉~



討厭排隊的人請自動棄權
因為勝博殿不接受訂位,所以想吃就一定要排隊!!!



店內也是走日式風格





一樣,會送上高麗菜絲,這裡的高麗菜絲、小菜、白飯都是可以免費加點



一樣是使用酸味較重的和風醬汁,酸酸的滋味還蠻開胃的!



小菜---醃白蘿蔔、黑豆。這黑豆是甜味的,很好吃!



點豬排的話會送上芝麻,這裡的芝麻是黑白芝麻,香氣也不錯!
但是昨天介紹的那家金黃芝麻味道更香



妹妹點的『漢堡肉.雞排特選咖哩套餐』($300)
漢堡肉裡面有加起司,雞排也很嫩,咖哩醬汁給的也不吝嗇,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就是了



因為這天不太餓,所以我點『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小 70g)』($280)



豬排還蠻嫩的,但是麵包粉跟昨天介紹的那家相比,比較硬一些。
我年紀大,牙齒不好,比較愛昨天那個啦



因為我愛七味粉,所以這是灑了七味粉的白飯
白飯一樣是越光米,給的量大約只有半碗~7分滿。



飯後甜點,這回點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不算太濃,味道也不苦,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隔不久,又去了一次勝博殿,這回不點豬排飯了,改點新產品--健康美肌鍋套餐($380)



既然是健康美肌鍋,鍋內蔬菜當然不少!!!
最特別的是還附上牛奶和兩顆可愛的膠原蛋白



三元麥豬肉,肉片量蠻多的,但是最後面的肉片越小



以味磳為湯底,湯滾了之後可以先嚐湯頭,再倒入牛奶,再嚐一下湯頭,然後再加入膠原蛋白。



這就是可愛的膠原蛋白裡面還有枸杞唷!!!



下鍋前拍一張!但是請忽略我吃到很熱,開岔的瀏海



丟下鍋,膠原蛋白就開始融化囉.........



整體來說,這個鍋內容很豐盛!!我吃的很飽,大概有滿到喉嚨吧
食量一般般的女孩們,如果沒有很餓,千萬不要隨便挑戰自己!!!

這次餐後甜點我選黑醋冰淇淋。
口味.......就是醋的味道,是不會太酸啦!但對我來說沒有到下次一定要吃到的地步!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灣官網)
さぼてん(日本官網)

每個人口味不同,以這兩家都標榜來自日本的炸豬排來說,個人偏愛杏子

連著兩天介紹兩家不同的日式豬排餐廳,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