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埔,台灣最為人熟知的成衣批發商圈,我還發現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香港觀光客到這裡逛街耶!

很多人到這裡逛街都說不知道要吃什麼,今天就來介紹兩家我和妹妹去逛五分埔時的最愛

1.休x小站旁的小辣椒甜不辣

小小一個攤子,座位不多,但是每一樣價格都很親民!



妹妹最愛的甜不辣(小份$40)
充滿柴魚香味而且煮到柔軟的米血、甜不辣、白蘿蔔,還有QQ的魚丸,
淋上甜鹹口味的醬料,非常開胃,吃完還可以請老闆娘加湯唷



我愛的乾拌意麵(小碗$40)



店家自製的高麗辣菜超正點!保有高麗菜的脆度又有點韓國泡菜的辣味,越吃越唰嘴
淋上香噴噴醬汁的意麵麵條也很香Q,這樣一碗很有飽足感唷!





2.休x小站斜對面(中坡公園旁)的第一名香雞排

會注意到這個小攤子是幾年前看食尚玩家時,莎莎說這攤是她逛五分埔時必吃的小吃!
但是不要太早來,通常都是下午(大概3點過後)才會來擺攤喔!
加上有時警察杯杯會來關照,所以攤位會有所移動,請睜大眼睛找一下吧!



跟小辣椒甜不辣距離很近,所以我派妹妹去買雞排
注意喔!因為生意太好,老闆要忙著炸雞排,所以~「自取提袋、自找零錢」



這家香雞排有何獨特之處呢???

老闆是用帶皮雞肉沾上地瓜粉和玉米粉混合的獨家配方油炸,而且胡椒粉還有添加中藥粉,所以吃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超愛這家雞排的大妹看到這照片應該會馬上打電話來罵我



雞肉非常的嫩,嫩到像是吃雞柳條呢!
雞排雖然是帶雞皮,吃起來卻沒有油膩感,而且粉不會裹太厚,也不會炸太乾,不愧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