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日劇的朋友應該對Misia(米希亞)演唱的主題曲不陌生,從『大和拜金女』的Everything到『仁醫』的逢いたくていま(再見你一次),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

我很喜歡Misia,也知道她要再來台灣辦演唱會,但是獨自一人去看演唱會似乎很撒瞇西.....
結果,某天Connie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看Misia演唱會?我大喜!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一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就看到一樓大廳擠了滿滿的人潮!
我不知道主辦單位是如何規劃的,總之我看到的現場就是亂成一團
演唱會看板只有這一個(會不會太迷你了?)我去參加婚禮時看到的新郎新娘婚紗照都比它大



來自日本官方的演唱會周邊商品!我沒買,因為價格實在......



現場還有2010安可重現演唱會DVD首賣!



星空演唱會DVD的封面照,非常有森林的意境



我們座位看到的舞台是這樣, 還不賴!但是開唱後就不能拍照囉.....
因為這時舞台還是暗的,所以沒能拍出舞台上幾個超閃爍的大型施華洛士奇水晶吊飾(殘念)



聽了Misia的歌這麼久,我是第一次聽Misia唱現場,所以好緊張也好興奮
演唱會延遲到接近八點半才開始,但是真的沒讓人失望........

Misia一開口唱銀河,就讓我狂起雞皮疙瘩!!!!!!!
媽啊~~~怎麼會有人現場歌聲比CD裡的聲音更有爆發力、穿透力、震撼力啊!!!

不僅歌聲無與倫比,隨著歌曲擺動的誇張肢體動作更是讓人感受到Misia的真性情
不需要華麗、花俏的舞台,單靠Misia完美的嗓音與樂手合作無間的默契,就讓人感動不已!
除了Misia歌聲貫穿人心,Keyboard手兼合音、合唱的JPさん,聲音也很讚!

最後一首歌曲MAWARE MAWARE,Misia帶領全場觀眾站起來舞動,氣氛high到最高~
所以結束後大多數的觀眾還不願離場,甚至聚集到舞台前,期待著能有安可part 2........
大家齊力大喊Misia、Misia、Misia大約5分鐘後,得到的是工作人員廣播:演唱會正式結束



首賣的2010安可重現演唱會DVD,開唱前買的人寥寥可數.....

但是聽完演唱會,大家都在搶購(包括我和Connie,也一人買了一張
因為Misia的聲音與舞台魅力真的棒透了讓人想一再地回味啊~



Misia不僅有好歌喉,還是一位有生態意識的使者







Misia,期待你跟大家的約定,每一年都要來台灣辦演唱會啊!See you

Misia官網:http://www.misia.jp/welcome.html
更多Misia MV:http://www.youtube.com/user/Rhythmedia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