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睡到自然醒,把週五參加薄酒萊party和前一晚看演唱會後的疲憊一次補足

小妹說沒吃過Mo-Mo-Paradise,加上我想去紀伊國屋書店拿預訂的雜誌,所以就前往微風廣場斜對面的Mo-Mo-Paradise復興牧場囉



一點多到現場,因為沒訂位,必須登記候位,我們就趁這段時間先前往微風逛逛...
沒想到才拿完雜誌,就接到電話說客人提早離開,所以大約下午兩點我們就開始用餐了



Mo-Mo-Paradise裝潢走日式風格,而且桌面都會整理的很乾淨。
因為是限時吃到飽,所以每組客人用餐時間限90分鐘



太久沒來Mo-Mo-Paradise,沒想到除了原有的すき焼き(壽喜燒),還增加了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和風辛みそ鍋(和風辣味味噌鍋)

因為沒有附飲料,所以可以選擇加點『甜點+飲料+烏龍麵套餐』($130元)



平日晚餐和假日全天的價格一樣。
我們選擇單種鍋(すき焼き),每人3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和一份『甜點+飲料+烏龍麵套餐』



點好餐,服務人員非常快速的送上加了醬汁和蔬菜的すき焼き



すき焼き的吃法是要將煮熟的肉片沾生雞蛋吃!我好愛這種滑嫩的吃法
但是妹妹不喜歡,所以兩顆生雞蛋都是我的(店家只提供每人一顆生雞蛋,加點一顆10元)



服務人員會推蔬菜餐車到你面前讓你選擇。接著把喜愛的蔬菜丟進鍋裡煮囉~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三種肉片,不夠的話可以繼續加點。
我和小妹都偏愛澳洲牛肉,因為肉質超嫩,好吃到想轉圈圈

如果服務人員主動送上你不要的肉片,記得馬上、馬上告訴他你不要,不然店家不接受送上桌的肉片退回唷!
我們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吃了一盒美國牛......



SEE~稍微涮一下就熟的澳洲牛肉片,嘖嘖..........讚啦



我們加點的『甜點+飲料+烏龍麵套餐』,飲料妹妹選新鮮芒果汁,但是......太甜,所以不想拍照!
烏龍麵還蠻Q的,不錯!最讚的是這個......布丁!!!好嫩唷!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也不賴



我吃了兩口後開始看雜誌,等我看到一段落後抬頭........................................










布丁咧???!!!布丁咧???!!!布丁咧???!!!


小妹:你不是不要吃了?
我:我什麼時候有說我不吃了?!!!!!!!
小妹:嘻嘻.......



這一餐,我們兩人飽到晚餐,吃一頓抵兩餐,划算啦

我覺得Mo-Mo-Paradise最適合朋友聚餐,多人一起點餐可以吃到更多樣的菜色,
而且寒冷的冬天吃鍋物超讚啊

Mo-Mo-Paradise: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