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大家分享光燦奢華派對組開箱照,今天來聊聊商品顏色和我自己的使用方法

唇蜜的絨毛刷頭觸感不錯,尾端圓弧並彎曲也比較方便塗抹



唇蜜本身是蜜桃色帶有金屬珠光,而且閃亮亮的細小亮粉很多,非常符合光燦奢華派對的名稱!



塗抹在唇上顏色不深,只是單純提升嘴唇的亮度,而且亮粉也不會太突兀。
所以不論是單擦唇蜜或上了口紅後再塗抹唇蜜增加光澤度都很ok



雖然睫毛膏是縮小版,但是刷頭可不迷你,還是原有的尺寸!



顏色夠黑,纖維也不少



因為我睫毛還算長,所以擦這種纖長型睫毛膏其實沒啥改變,但不容易糾結,還算根根分明!



側面看,捲翹度還不錯,但是個人認為睫毛捲翹這件事和睫毛夾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買一支符合眼型的睫毛夾是件重要的事



我誤會它了.....其實這眼影不完全是大地色哩!



其實眼影顏色不是很好拍,不太好呈現出實際的顏色,所以我試在面紙和手上給大家看看。

面紙上比較容易看出右上方的顏色是帶有光澤的膚色,而且中間的亮粉非常閃



左上方(1)的顏色擦在皮膚上偏灰,對!就是這個顏色讓我驚訝!
當1疊上4之後,顏色會變成帶有光澤感的灰黑色,用來做煙燻妝,效果非常好喔



這是上完睫毛膏後的側面照。如果想嘗試煙燻,可以把暈染的範圍加大,並在眼尾加強。
但是如果我化這樣上班,應該會被異樣眼光掃射......所以改天放假再來玩

隨著光線不同,眼影呈現的顏色也會有些微變化,不變的是色澤都很美。
總之,是一盤很適合秋冬的眼影



這腮紅是我最近的大愛



顏色看來不深,但是............



刷在臉上好粉嫩~~簡直就是害羞少女的粉頰啊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