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帶沒去過統一阪急百貨的大妹到Arrow Tree亞羅珠麗喝茶、吃甜點
隔天,小妹下班後也跟我約在阪急,接著又說要吃Arrow Tree的甜點,所以我連去了兩天

這次去,發現更有喫茶店的樣貌了!因為提供Tea Set,還有更多甜點給顧客選擇

Tea Set的價格都不高,很適合兩、三位好友逛街後坐下來喝茶、聊天、休息!



熱紅茶,有多種水果香味紅茶可任選



因為妹妹想吃甜點,所以我們沒有選Tea Set。
我們點了一壺蘋果x栗子(京の香り)($150),搭配嬌豔的草莓塔($200)

剛入口的紅茶帶有蘋果酸味,入喉後則釋出濃郁的栗子香,很有秋天的氣息
我個人很喜歡,但是妹妹不愛。所以囉~食記,大家參考參考,不要太嚴厲的認真!



起司塔上滿佈甜度溫潤的鮮奶油,與鮮紅豔麗的草莓



起司味道不會過重而且很順口,妹妹說這樣的口味最、最邪惡了!因為容易吃到忘我而過量
鮮奶油,之前我就大推過,所以不用多說!
草莓,有非常濃烈的草莓香氣,口味偏酸,不會太甜!但是沾取鮮奶油一起入口,溫和的奶油降低了草莓的酸味,取而代之的是草莓香芬混合奶油滑順的口感,讓人驚豔




隔天是週末,店裡人潮更多,所以必須登記候位。
等待時看到門口有這個僅限外帶&數量限定的限時優惠
當時正好點心師傅現場製作,『好漂亮』的聲音此起彼落,只是櫥窗前擠了太多人,無法拍照



那就先拍甜點櫥窗吧
跟剛開幕時不一樣,增加好多種類的甜點喔!讓我和妹妹光是討論要點哪一種就傷透腦筋!

柿子塔($160)



草莓藍莓塔($250)



草莓塔($200)



水梨塔($160)



每日新鮮水果塔($140)



蘋果起士塔($200)



草莓巧克力($140)



柳橙起司($120)



水果蛋糕捲($160)



是不是每一種都想吃

這天點草莓x葡萄香味紅茶($150),草莓香味比較淡,入喉後口中滿是濃郁的葡萄香


小妹原本想點聖代,又想到上次我說香蕉巧克力塔很好吃,考慮許久後選了香蕉巧克力塔



香蕉一樣新鮮香Q,底層的巧克力小妹也覺得味道很香醇



因為柿子是季節性水果,怕錯過這次要等明年,所以我不多考慮就選擇柿子塔



顏色鮮豔的柿子看來是不是很像芒果



每一塊柿子都有自然的香甜,口感也很爽脆!喜歡吃柿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底層的巧克力跟香蕉口味的一樣,都非常香濃、滑順!



Arrow Tree增加這麼多甜點,我一定每一樣都要吃到啊(握拳)
默默的想蒐集、品嚐到每一種香味紅茶&甜點<--顯示為中毒狀態


前兩次食記&香味紅茶文章:

アローツリー台湾店--Arrow Tree亞羅珠麗
天冷,來杯熱茶吧--Arrow Tree オレンジベリー
再訪アローツリー台湾店--Arrow Tree亞羅珠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