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新生區戶外&大佳河濱,今天來分享最熱鬧的圓山區囉

我和小妹10點抵達圓山區,購票處和入口處都有大批人潮!跟我前一天在新生區看到的景象完全不一樣!人來人往中,好不容易抓到這個moment趕快拍張到此一遊照



入場後,我看『爭豔館』排隊動線走很快,所以提議先排『爭豔館』(就是之前的足球場)。
這時,妹妹的手機出現一則讓我們驚訝的簡訊..........
媽啊~我們是刷悠遊卡入場,而且妹妹的悠遊卡沒有記名,所以....
『好』市長!!!你怎麼知道我妹在花博??!



雖然動線很快,但是我們也排了近一小時才得以進入爭豔館

一進門,讓我們開心的是~冷氣好強喔(這天天氣一樣非常好

各區花卉的布置雖然漂亮,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根本無法好好觀賞或拍照!大家看到這些沒啥路人甲乙丙丁...的照片,是我一直在喬角度&等人散去後馬上按下快門才能拍到的!



中間這區是我和妹妹一致認為該館最值得看的!圓弧形的牆面掛了蘭花,原本看似單調,但是不久後雷射投影到牆面上,然後搭配音樂做出不同的圖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一區是競賽區,一樣,人潮擁擠
我好不容易拍到以花卉排成的禮服和以曬乾的絲瓜發揮創意做成蜻蜓的水閥



走出爭豔館,外面就是另一個著名的景點:七道彩虹!
(如果不想看爭豔館,只想看七道彩虹,可以由美食街旁的入口進入)



以足球場觀眾看台排列色彩鮮豔的花卉,真的相當壯觀!



熱到眼睛都快睜不開的瑪姬(沒料到天氣跟前一天一樣好!還帶了外套...真是失算!)



逛完爭豔館和七道彩虹,我們和老爸會合!
(我爸八點就到現場排隊等進場,然後抽了名人館&真相館預約券,參觀後才來跟我們會合)

美食街滿滿都是人,原本想買花博限定便當,但是沒想到限定便當如此熱門!
要買中午的便當9點半就要抽號碼牌,中午再來領。
要買晚上的便當14點半就要抽號碼牌,傍晚再來領。

我們退而求其次,買另一款平價又沒限量的便當.....



花朵餐盒是炸豬排便當($120),低油、低鹽,很有健康概念的餐盒,口味也不賴!
盒子是100%竹纖維製成,所以是生物可分解!
但是我們吃完餐點,簡單清洗一下餐盒後就帶回家了
因為過年時放在桌上裝糖果很喜氣啊(勤儉持家)



另一個是一般紙盒裝的蜜汁雞腿($99),妹妹說蠻好吃的!



用餐時,爸爸說其他館不是要抽預約券就是要排隊,所以我們兩姊妹就放棄了!
打算直接逛美術館那一區&聽爸爸建議去美術館看展覽、吹冷氣

圓山區爭豔館旁的戶外庭院



流行館(保特瓶製成的館場)排了一圈又一圈人龍



美術館旁這一區是各國布置具有代表該國特殊地理、人文特色的花卉!



注意!!!進入美術館就代表離開花博園區喔!如果要再進場,記得讓志工在你手上蓋章!



在美術館看了三個免費的展覽後,天氣也沒這麼炙熱了,所以再度回到花博園區逛逛。







這個舞蝶館是半開放式的表演空間,誇張的是連要看場表演都排了長長的人龍.....



這兩天走馬看花似地逛了兩大園區,實在太不過癮了!
要趁人潮較少時再來幾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