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二度遊香港,太平山上的夜景讓我難忘 只吃到一種甜品讓我懊惱

所以............................今天再度飛去啦


這次選擇跟東南旅行社購買國泰航空自由行--萬象之都(兩天一夜,再加價續住一晚)




選擇有信譽的旅行社&態度積極的業務員真的有差!

網路下訂後馬上接到業務確認電話 
班機&飯店訂位完成後,馬上以mail告知並提供付款方式與付款截止日期
旅行社收到款項後,先以簡訊告知資料預計何時寄出
過了幾天,電子機票、飯店住宿證明、代收轉付收據等資料就以限時掛號送到我手中
這,就是我要的效率&安心感



國泰航空的萬象之都專案有額外優惠:
1.贈送「10公斤過重行李優惠」於香港返台時使用
2.贈送「飲勝(Yum Sing)」- 含香港最熱門的美食、購物、交通等多項折扣優惠(自行上網列印)
3.贈送「香港島半日遊」(約4.5 – 5小時)(抵港後親臨機場B13號櫃檯預約)

光是10公斤過重行李優惠就夠吸引人了吧


香港觀光局提供的『香港節慶年2010』,是旅行社送的折扣券,內容很豐富,飲食、購物都有!



以我這次的行程來說,這三張應該有機會使用 分別是:
鴻星海鮮酒家港幣50元折價券、滿記甜品買A甜品送B甜品、恆香棧鮮蝦雲吞麵買一送一




因為萬象之都專案費用不含港簽,所以我另外找旅行社購買。

上回在Y拍跟buylow588(旅行社)買太平山纜車&摩天台套票,因為當時是面交,所以確定不是唬人的旅行社。這次又想去太平山上看夜景,因此再度跟他們購買太平山纜車&摩天台套票,並加購港簽和機場快線(機場--九龍)來回票。




有鑑於上回在香港迷路,所以這次決定不鐵齒,要買一本地圖兼旅遊書。
偏偏台灣或香港出版的旅遊書都很厚一本,帶出門,不到一小時肩膀就酸痛了

某天前往紀伊國屋書店時剛好看到這本日文版的香港、澳門旅遊書,就決定買了!!!



會選擇它是因為夠輕薄,隨身攜帶才不會太重



地圖是以幾個知名地鐵站分類,想去哪,就翻到那一區的地鐵站



而且地圖是以中文標示,所以不會看不懂


缺點是,這是去年11月出版的,較新的景點書裡找不到,但是知名的景點或餐廳都還有標註!
我是覺得這缺點還能接受啦!地圖上沒有的話,大不了自己先做功課在地圖上加註就好囉!
例如:地圖上沒有『澳洲牛奶公司』,我就自己加註了

所有東西都備齊了,接著就是出發~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題外話:港幣昨天中午才換好,行李昨晚11點才開始整理(但是只花5分鐘就完成<---驕傲貌),行程到現在(12/10早上10點)才生出來,希望同行友人不要覺得我不認真而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