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去香港,剛好三次搭乘的航空公司都不一樣,這次是我第一次搭國泰航空哩

國泰班機在第一航廈起降,這裡比第二航廈小&暗,而且最近內部部分整修中。



去程搭的飛機是較舊的機型(空中巴士330),機艙也比較小。
回程搭波音777-300機型,機艙較新穎,內部空間也較大,和去程相較之下舒適多了。



空姐送上餐點時我有點愣住........這,是麵包吧?!
對!就是一個麵包,一杯柳橙汁



側面看來是夾了火腿,但是一開始吃和最後的口味卻不太一樣
左下是我吃了兩三口後拍的,很濃很鹹的醬汁
右下是我吃到剩三分之一時拍的,完全沒醬汁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去程班機時間(16:20)有點『青黃不接』,所以才會提供這樣簡便的餐點。
沒想到.......回程也.....


晚上七點半的班機,應該算是晚餐時間了吧?!


結果......還是一個麵包,一杯柳橙汁



這個麵包口味有好一點!但是吃不飽......



火腿丁加起司



還好我們五點左右在機場裡先吃了一碗雲吞麵和一份許留山甜點,不然就要餓回台灣了

雖然說去香港這個航程時間很短,但是上次搭長榮還是有飯啊(點此回顧

所以提醒搭國泰班機去香港or回台灣的朋友,上飛機前記得先吃點東西墊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