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17:00
我的無名好卡!!!!!

下午要發文時發現無法用舊版發文系統,會出現『某個檔案觸發了防毒掃描程式』和下面這個怪東西

資訊:

上下文:「modify.php」
偵測項:「JS/Exploit-DDay (特洛伊病毒)」



我掃了毒,也重新開機,卻仍無起色!

所以剛剛mail給Yahoo了,希望盡快起死回生啊~~~(我真的不習慣用新版發文啊!)

另外,參觀人氣統計也很怪!奇摩站長工具人數已經破百,我的網頁卻還卡在36.......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人氣大減,你們不要我了說................



12/22 21:22

呼~照顧病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累!睡眠不足&心理的擔憂讓人更疲勞...
謝謝大阿姨的幫忙,讓我暫時結束醫院的陪宿。

雖然今天就恢復上班,
但是中午還是不放心所以搭了小黃到醫院看看,
(回程的小黃居然給我兩段式左轉停在機車格上......這哪招啊?????)
結果下午上班時累到猛打呵欠

明天部落格的更新"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
嘿嘿.....................我會繼續以香港冬日遊轟炸大家~

對了!既然有人提,我就說明一下!
我的pixnet部落格已經停止更新了,所以也不會回覆留言,謝謝




12/20 17:00

咻~咻~2010年要進入尾聲了,很多事情都匯集在這個月,所以.....忙!

週六上午去南港參加小姪子的幼稚園聖誕Party,下午趕去國家戲劇院看英國合拍劇團(Complicite)與日本世田谷公共劇場合作的舞台劇《春琴》



還好有衝回家換洋裝(然後搭小黃趕往中正紀念堂),不然穿牛仔褲+雪靴去國家戲劇院還真是不好意思



《春琴》這齣舞台劇是由我喜愛的日本女演員深津繪里擔任女主角(兼操偶)。


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拍手、喝采,全體演員出來謝幕五次
演員們的默契實在配合得太完美了!深津繪里的演技(肢體動作)與聲音也十分令人讚嘆!讓我好感動好感動!所以這齣戲,我下回一定要好好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但是,因為家人要住院,所以我明天請假一天,這兩三天會在醫院陪宿,並且醫院、辦公室兩邊跑。
這麼一來,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體力&何時才能寫完香港冬日遊和《春琴》?
總之~請大家等等我,我會盡力&盡快完成的!
(只是動個小手術,沒有大礙,請我的朋友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