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國兩次,但是兩次的戰利品都很.........弱


老實說,我不懂PEACH JOHN的內衣有什麼好穿?而且質料也soso啊!硬要稱讚的話,單純就是便宜&卡哇依罷了!但是.....姊姊我已經不走卡哇依這路線了(撥瀏海),所以一套內衣也沒買!



阿不是說不走卡哇依路線?這個PEACH JOHN袋子是路上撿到的喔???



誰說PEACH JOHN只有賣內衣?!
雖然內衣和我的喜好不合,但是睡衣、休閒服、抱枕、托鞋、包包卻讓我愛不釋手!
可是我沒想到,這回帶了一名『教官』出門....我在友人的重重阻止下,只帶回這個............



可愛的毛茸茸羊咩咩隨身包(正面)



這個毛茸茸羊咩咩隨身包觸感超好的啦(反面)
同系列還有大抱枕、靠墊、面紙套、小毯子、托鞋....
我當下超想打包大抱枕或靠墊,但是被教官說我太OVER,所以最後只買了這個隨身包



結帳後在門口看到這KITTY扭蛋,我直嚷著一定要扭!!!最後連『教官』都淪陷



就是我扭到的第一隻KITTY,超可愛的吧?!
『教官』就是看到實品這麼可愛,自己也掏腰包扭了一隻!



嘿嘿.....第二隻被我扭到隱藏版唷!PEACH JOHN KITTY



這是『教官』一時失心瘋扭到的!但是晚上回到飯店清點戰利品時她說:
我又不愛KITTY,真不知道扭她回去要幹嘛!送你好了啦!當作是這三天的導遊費!
我:不要!導遊費哪有這麼便宜啊!我要跟你買!!!
就這樣,我買到這隻蜜桃KITTY



最讓我期待的H&M這季的衣服跟我磁場很不合!海港城旁的H&M我逛了兩小時、中環的H&M也逛了近一小時,甚至最後還在九龍圓方廣場逛了半小時,扣除送人的商品,我居然只買這樣.....

米妮唇蜜,軟管上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紫色帽T(HK$199)
原本看到正面覺得soso



但是背面好可愛喔!帽子放下來也不會遮住圖案呢!
加上逛了一圈真的沒挑到喜歡的商品,所以買了.....



ROCK豹T恤(HK$99)
這件是男童裝,因為我覺得這隻豹實在太有喜感,所以也買了!



因為台灣也有uniqlo了,所以我只有狂掃HEATTECH系列的圓領T恤和高領T恤
咦???台灣不是也有嗎?幹嘛去香港買???
來來來~看一下這標價:HK$99(折台幣不到400,但是台灣售價599啊!!!
既然都到香港了,當然要在香港買,畢竟一件便宜近台幣200元哩!



ZARA,單價比較高,也比較OL風格!但是TRF系列還是可以撈寶唷!

貴婦狗狗T恤(HK$159)
這件實在太可愛了!!!!!不管只剩大尺寸L,照買!!!



近拍......真的好Q啊



我回台灣隔天就穿這樣去上班剛才是誰說不走卡哇依路線了



沒想到在香港可以買到日本藥妝!
第二天早上在屈臣氏發現SPF50的小護士隔離霜(HK$42.9)
台灣只有賣SPF30,SPF50原本只有日本有,現在香港也有了!
(但是外觀和包裝都有些許不同)



沒有貨比三家的結果就是這樣.........隔天在卓悅看到特價HK$35.9(原價也才39.9)
為了要『向下攤平』,所以又買了一罐!反正這是我的常備商品!



還有!在萬寧看到無比滴(HK$30.3).........
這也是去日本必買、治療蚊蟲咬超有效的用藥啊!!!



接下來的兩樣商品就不用多介紹了,應該算是去香港大家都會買的!

1.澳寶焗油(屈臣氏、卓悅、萬寧都有賣)



超級好用的護髮霜,台灣網拍和格子舖售價是原價的兩倍左右!!!
但是常被掃空,要多跑幾家找找!



2.大排檔3合1鴛鴦和奶茶(惠康<台灣的頂好>有賣)
也是常被掃空!所以看到商品時下手要快!!!



以上,就是今年香港冬日遊很虛的戰利品.............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