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說的好像很久,其實也才上個月罷了),看完『春琴』後前往微風廣場紀伊國屋書店換會員聖誕禮,接著就到Afternoon Tea用餐囉




服務人員說,因為我點的主餐是湯麵,所以就不附湯品,改為沙拉

套餐的沙拉&餐前麵包



沙拉是油醋醬口味,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相當清爽!而且食材很新鮮



什錦水果花草茶.......茶的味道過酸,我不是很喜歡
杯子裡有杏桃、芒果等水果乾,因為聞&喝不出茶中有水果風味,所以覺得這個茶的名稱實在有些詭異!但如果是以這幾種水果乾來命名『什錦水果花草茶』,又似乎有些牽強




今年冬季限定餐點--干貝蛤蠣豆乳義大利湯麵($300)




第一次吃義大利湯麵耶~湯頭很爽口,喜歡清爽餐點的人應該會喜歡
而且應該是豆乳的關係,味道不像一般奶油味道太重的義大利麵那樣讓人覺得膩口
但是...............麵條過軟是敗筆



內有紅薯、菇類、蛤蠣、培根、干貝,用料還蠻實在的!


想在冬天嚐嚐不一樣口味的義大利(湯)麵,記得趕緊到Afternoon Tea試試唷





紀伊國屋書店的會員聖誕禮是這個大包包,A4一定放的下!.
底色都是深藍色,線條的部分有兩個顏色(銀/白)可以選擇,我選銀色。




外層是防水塑膠材質,側邊還有紀伊國屋商標,袋口是開放式,有扣子可以扣上,質感非常好
提帶還算大,我這個手臂粗壯的胖子肩背都還OK


有會員卡的朋友記得1/10前帶著會員卡&禮物卡前往兌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