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Arrow Tree就是和Vivian一同前往,上週我們又去Arrow Tree吃甜點、喝茶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要吃到每一種Arrow Tree甜點


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櫥窗內的甜點種類沒有假日時這麼多樣化,但是每一種甜點上仍滿佈令人垂涎三尺的新鮮水果(我沒有每一種都拍啦!因為已經拍膩了<--被打!)


草莓藍莓塔($250)



季節限定--水梨塔($160)



最特別的&限定中的限定--使用日本福岡縣『甘王草莓』製作的草莓藍莓塔($300)



上次介紹過Arrow Tree有Tea Set,這回我們就是點Tea Set!(熱紅茶可以免費續壺一次<限同口味>)

悄悄話:Arrow Tree紅茶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自從我喝過後,味覺&嗅覺都被寵壞了!
上回在百貨公司超市買了一盒一樣來自日本的日X紅茶(綜合水果),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我喝了一口後,當下OS:這是啥啊!(就喝不了第二口了)....真是由奢入簡難啊



熱紅茶(編號1--蘋果x芒果x水蜜桃x優格)+馬卡龍(兩個)($230)



沒有詢問是否可以選擇馬卡龍口味,這天我們吃的是咖啡(前)、檸檬(後)口味。
味道雖不及法國巴黎名店--Ladurèe,但是以台灣甜品店來說,算是水準之上



熱紅茶(編號2--草莓x水蜜桃)+餅乾(三片)($200)



手工餅乾--杏仁片(前)、葡萄(中)、芝麻(後),口感紮實而且香氣足!



點心櫃中最後一個『甘王草莓』的草莓藍莓塔被我們點走



裝飾美麗的甜點也是一種藝術品
塔皮外層酥脆,內層奶酪柔軟,並搭配Arrow Tree特製,綿密卻不甜膩的奶油,口感層次分明!
上頭的水果(藍莓、櫻桃)更是鮮甜,主角『甘王草莓』香氣濃郁,色澤也比一般草莓鮮豔,不愧是福岡縣名物!



最近是草莓季節,當然要點『草莓藍莓塔』



草莓大小雖然遠不及『甘王』,但是甜度也不賴!
底層的起司味道不會過重,而且起司和奶油非常溫和的調節了草莓的微酸



季節限定--柿子塔($160)



原本柿子塔已售完,但是我上回吃過後實在難忘,很想再嚐嚐,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留意一下師傅是否還會再做,如果有,一定要告訴我們!
我們在店裡待了一個小時後,幫我們點餐的小姐說師傅要再做一盤柿子塔,大約再30分鐘就會完成!我們聽了大喜!當然立馬加點一份囉

這次的柿子比我上回吃的還要紅潤,而且甜度一樣滿點!底層的巧克力稍有苦味,但是非常香濃、滑順,搭配甜度高的水果實在是絕配



已經認識的和田店長來打招呼閒聊後問我喝不喝抹茶?
接著到吧台沖了這壺台灣未上市的新口味紅茶--『抹茶紅茶』請我們喝並附上熱牛奶,說是可以調成奶茶。
紅茶茶色,卻帶有抹茶香氣&稍苦的抹茶口味,真是另類的衝突!愛喝抹茶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我問和田さん農曆年會不會回大阪?他說不會!因為被派來台北,就要一直在這裡。(可憐~)
所以.....春節假期到阪急百貨逛街逛累了的朋友,可以到Arrow Tree喝茶、吃甜點,休息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