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嘉義心裡只想著『歐琳達』和雲林斗六的『法米法式甜點』(明天介紹)

但是週六中午,去斗六前的空檔,想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突然想起表妹前晚提到位於中山路的『栗子小巷』,就臨時起意前往了......



店面小小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不僅店面小小的,店內空間也不大,但是整體氛圍很棒!
有點日系小品風格,又有點台式的古早味,非常可愛



特別的是,從廚房旁的樓梯上去,有個復古的小閣樓



一樓除了左邊三桌,還有一排長桌,長桌區的椅子是用竹子做成的,上面綁著自製的碎花布座墊,既古意,色彩又繽紛,非常有創意!



一進門右邊的擺飾有點混搭,但是可愛又自然!



底下這張年代久遠的舊桌子,和旁邊的竹椅自成一格,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古早味



桌上的餐墊紙是店家自己剪裁的,右下角還有可愛的貝果印章,上面寫著lucky



更可愛的還有.......MENU!!!
用小朋友看的繪本DIY做成可愛的MENU請不願曝光的兩個妹妹展示一下



餐點有義大利麵



還有貝果



因為剛好這個時候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我們開始狂拍照

年紀最小的表妹不愧是年輕人,不僅自拍很厲害,也好會幫別人拍喔!



我擺同個姿勢,她可以連拍好幾個角度,還可以拍出大頭狗的樣子!哈哈~太Q了



餐點來囉~
套餐的濃湯--我忘了正確名稱,印象中是磨菇濃湯之類的,味道還不錯!



套餐的沙拉,油醋口味。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150,套餐$230),口味不錯,海鮮用料也蠻大方的。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單點$140,套餐$220),妹妹說味道不錯,但是越吃越鹹



蒜頭辣椒義大利麵(單點$99,套餐$179),雖然是蒜頭辣椒口味,但是不會太辣,還不錯!



薯條($45),類似麥x勞,但是沒有調味,要沾蕃茄醬比較好吃。



套餐的紅茶,屬於不甜的紅茶,愛吃甜的螞蟻妹妹不愛!



餐後飲料,我點熱咖啡,老闆好豪氣給我一整罐糖老闆~我喝嘎逼不加糖啦
餐後甜點,可選奶酪或布朗尼,表妹推薦布朗尼,所以我就選了這個。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因為我喜歡內層濕潤一點的口感,覺得這個太乾了



以上,是這家可愛的小店介紹~

arrow
arrow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