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發了一篇文『給David的一封信---洗澎澎如泡湯 溫泉皂研發成功


沒想到尾牙當天還真的拿出四塊溫泉皂當特別獎!!!
我們這些盼望著拿到的人沒抽中,就轉向學弟下手

其實...我尾牙那天亂凹人家(發酒瘋?),而且跟學弟盧完我就忘了,所以昨晚上日文課時收到這則簡訊........實在是非常驚喜!!!




學弟揪甘心A~謝謝
啦 (≧▽≦)



但是學姊怎麼好意思讓學弟特地送過來......

立馬...『樓下揪樓上』,和吳敵媽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回學校一趟,順便吃懷念的『李記綜合羹』

原本設計館和材資館旁的圍牆拆了,變成更開放的空間。
後來才知道這座樹形公共藝術是以樹脂纖維複合材料製作,並在樹上裁植爬藤植物,相信日後會更漂亮。而且這個造景還得到第9屆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



除了樹形公共藝術,這裡也延續了忠孝東路上的生態池



這是我和吳敵媽回學校的另一個重點!!!!!
李記綜合羹、肉羹、花枝羹,是以前唸書時常吃的午餐!
老闆娘很客氣,攤子弄得很乾淨,而且餐點又好吃
肉羹是每天手工做的,非常新鮮、紮實,花枝則是大塊且肥厚的的生花枝,非常有嚼勁!
現在寫這篇文章時看到照片......我又餓了



吃完午餐,就到實驗室找學弟 領獎 囉~

學弟,下次用夾鏈袋裝就好,不用裝盒&裝飾啦
學弟:驚!!!!!!還有下次



將將~這就是傳說中的溫泉皂
阿上面那個手掌.....意思是:一盒五百嗎???



想說都回學校了,怕老師太想念我們,所以去讓他看看好了(嗎?!你確定老師想見到你們

沒想到去跟老師打招呼,又拿到小禮物

Q版的洗手用溫泉皂!!!



身為學姊,當然不能亂凹學弟妹啊!!!!!

而且我是溫柔又有禮貌的學姊(撥瀏海)......
當然是帶著嘉義名產--老楊方塊酥去以物易物啦



剛剛用小花那塊皂洗澡,真的有泡溫泉的fu,但是洗後皮膚不會滑滑的,洗淨力還不賴!讚!!!
但........默默覺得用手掌那塊皂洗澡.....怪怪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