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五樓的紀伊國屋書店,前年改裝後有了一個溫馨的空間--K's Café Books kinokuniya
將原本由UCC經營的咖啡店重新改裝、MENU重新設計後,變身為紀伊國屋書店附屬的咖啡店
與UCC共同經營,沿用UCC的咖啡與技術

店內採沉穩的色調,狹長的空間不大,要特別注意的是,未結帳的商品不可攜入!
最裡面有個書櫃,裡面的書可在這裡自由取用閱覽。



MENU外觀設計很像繪本書。要特別提出的是服務生送上的這杯水,是的!!!!!
寒冬中無意間摸到這杯溫開水,心中湧起一股暖意~好感動!!!真是太貼心了



書腰(MENU)上還有人氣排行榜!分別介紹熱門的鬆餅、三明治、甜品
鬆餅:楓糖奶油鬆餅
三明治:熱烤照燒雞肉三明治
甜品:日式抹茶鮮果紅豆(附綠茶)



每月15日是品牌日,單點鬆餅、三明治、飲料(限同類商品)買一送一唷!!!



點好餐,服務生送上餐具



因為這天來書店拿預訂的雜誌(Tigers),就來這裡用餐啦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想注意雜誌內容!但我就想寫啊.......
我已經很貼心的把內容放在文章後段了,麻煩大家繼續捧場,謝謝~



因為想吃鹹食,所以點了三明治類,人氣第一名的商品:熱烤照燒雞肉三明治($170)
我好愛烤到這種程度的吐司喔



內容物有:照燒雞肉、蘆筍、培根、切碎的水煮蛋、起司
雖然稱為照燒雞肉三明治,但是口味好清爽!(好像怪怪的齁?



有圖有真相!它真的是走清淡口味的照燒雞肉三明治........真的沒有照燒醬啊!
而且這天吃到的蘆筍有點老

撇開有點窘的這兩點不說,其實口味還不錯啦!而且外層吐司烤的超酥脆!



飲料我點了:抹茶牛乳咖啡($130)
我真的是愛抹茶愛到一個極致!只要看到菜單飲料上有『抹茶』,大概80%就會點它
這咖啡還真沒讓我失望!入口時,抹茶味道淡淡的在口中散開,入喉時咖啡香就開始呈現,讚!



對了!免服務費,而且持紀伊國屋書店會員卡,可以打9折唷!




好~接著聊聊2011年1月號的Tigers

每年都會販售的Tigers熊手
熊手(くまで)原本是打掃時用來集中穀物或落葉的道具的耙子,
但是遠從江戶時代就開始有象徵祈福求財的習俗!



這一期封面人物是一軍監督--真弓,不免有他大篇幅的訪談內容!
但是我重點不放在他的訪談上,而是注意到其中一張照片有鄭凱文耶!!!

記得我去年到甲子園看比賽時,其中一場就有看到他(也是鄭凱文去年在一軍出賽的唯一一場),當時不知道他被升上一軍,所以聽到廣播員宣布時投手姓名時還楞了一下,後來看到本人上場......超感動的(點此回顧



阪神的母企業體系很龐大,不僅是電車,幾乎全日本的職業球隊球場附近都有他們的相關飯店,讓球迷到處去應援時也能支持當地的母企業體系飯店!



明天(2/1),日本職棒各隊一軍都會開始春訓!每年春訓時間最熱鬧的地點就是--沖繩!

你看看~小小的沖繩擠了多少球隊啊!!!


(來源:http://www.air-okinawa.co.jp/hndinfo/pro_camp/


球團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號召球迷(撈錢?!)的時間,開了幾個應援旅行團到沖繩為球員加油!
有三天兩夜和四天三夜,又因房型不同,價格從日幣61,000到96,000不等。
注意!都是由日本(伊丹空港/關西空港<--以上兩個空港都在大阪)出發唷~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跟球員入住同一家飯店:ホテル ムーンビーチ



原本我有計畫今年去沖繩看春訓,但是當時礙於交通問題(春訓場地較偏僻,公車班次不多,除非我好膽在沖繩租車開『右駕』,才會比較方便),我就放棄了...........

但是前幾天看到日本新聞說今年沖繩地方政府有提供免費接駁車!!!ㄎㄎ.....讓我重燃一線希望~
如果明年球兒繼續在阪神,再來考慮衝去看春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