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21:12

這兩天回家忙著玩阿鳳,下載遊戲和程式,部落格都沒空更新了
果真被蘋果咬了一大口

搜哩搜哩.......明天就有新文章了啦

啊!還有!
從米國飄洋過海來的外殼.....應該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2/9 16:36

今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到台北市某中華電信門市拿到阿鳳了

(加購霧面螢幕保護貼,請服務人員幫我貼上。因為看過某友人耍帥自己貼,結果貼壞的前例


我以為這股熱潮已經退燒,沒想到現場還是這麼多人
神腦都出動7位服務人員了,還是排好久

等我辦完手續、領到手機,走出大門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這等待的一小時,我看著窗外台北市的天氣從晴天到陰天,最後走出大門時是,雨天

對了!我還以電光火石的速度跟朋友訂了一個從米國飄洋過海來的外殼!!!
等拿到後再來分享吧


2/6 16:15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原訂搭高鐵直接回台北,但是......
臨時接到前公司同事們今晚在新竹的Wine Party邀約
所以將在竹北停留一晚



2/6 10:10
趁著春節假期,部落格偷懶了幾天

今天才跟大家拜年,應該還不遲吧?!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鴻兔大展~



習慣了南台灣溫暖的太陽,可惜今天就要回台北.....
昨天早上
在7-11買回台北的高鐵車票,結果~~
從早上9點的時段搜尋到晚
上9點,只剩一個班次有座位,
而且是......商務艙!!!

回台北後作息會正常一些,部落格也會開始更新囉!
咱們台北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