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瑪姬看雜誌又來了
這是我2/1搭高鐵回家過年時在雜誌瘋買的,但是過完元宵節我才寫,動作實在有夠慢
這篇文章的照片前半部是在高鐵上拍,後半部是在家裡房間拍,所以色調上有些不同



會買這一期的CanCam都是為了這個單元----------德澤直子卒業
直子的老公--前千葉羅德游擊手 西岡剛,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所以她也跟著飛往美國生活!
嗚~CanCam裡我最喜歡的模特兒就是她說



這個單元除了是在美國街頭進行拍攝,也秀出知名的美國品牌--COACH的POPPY系列商品!



直子左邊這張照片揹的那個花花包好可愛!非常的春天呢!
但是好怪.....我在美國官網看不到這個前面是兩個口袋的款式



左邊這張照片上,大包上掛小包的揹法也很方便!



這髮色好好看喔!!!下個月染髮時就染這顏色好了



穿搭的部分,內容實在太多了!!!我只有拍我喜歡的這個款式....

春天會流行這樣的裙子嗎??我好愛喔!!!而且這一期出現好幾次類似的樣式!



黃色



藍色



卡其色
都很好看耶!!!



這雙鞋也太讚了!感覺穿上應該會很舒服



今年冬天不僅台灣冷,日本也很冷!!!所以雜誌裡還有對抗寒冷的方法!!!



穿褲裝時,若覺得西裝褲太薄,可以在小腿加襪套,到室內後也方便脫掉



還有這個!!!日本女生冬天很愛的腹卷!有些腹卷會有個口袋,可以把暖暖包放在口袋裡。
(但是.......太燙時,在外面要拿出來實在很難為情吧



如果真的非常非常怕冷,可以在裡面的衣服(保暖衣/衛生衣)上貼暖暖包
(但....一樣!太燙時一樣很窘!!!)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日本女生不怕冷嗎?很愛穿短裙耶!!!
這位小姐穿短裙的保暖方法是加襪套和短版的保暖褲,但是個人覺得...........還是很冷



過了冬天,隨之而來的春天卻讓不少日本人害怕!因為---花粉症!!!
所以春天去日本時就可以看到藥妝店裡有各式各樣防治花粉症的產品。



春裝~一片粉嫩啊!!!



這種兩件式的針織衫已經是OL必備款了!



這件外套後面有心機唷!



吼~~~~~太可愛了啦!



莓紅色的短風衣也很俐落



HR的蕾絲睫毛膏據說很威!但是台灣買不到...........



因為我的指甲容易斷,加上我家附近的某家美甲店收費很實在、做工又仔細,
所以不少人都發現我開始做光療指甲了
現在在雜誌或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樣式都會拍下來,這樣才有靈感跟美甲師討論



開架彩妝MJ的馬卡龍腮紅超火熱的!!!我有搶到蜜桃色,下次再來分享喔!



我很喜歡CanCam的原因除了服裝偏OL,還有分享上班族在辦公室裡的小問題!
這回看到這個介紹,覺得好讚喔!!!

大家在辦公室坐久了,常容易出現坐姿不良的問題,例如:翹腳!而且下班後勞累就不想運動,也有運動不足的問題,導致下半身越來越.......我也是這樣耶.....

這位小林小姐分享可以改善坐姿&瘦腿的方法就是:大腿併攏夾住小計算機!
我有試過,大腿會很痠!!!!!但是坐姿會很正!大家可以試試看!



雜誌最後介紹了梅子產品!!!我很愛吃梅子,所以看到這一篇很嗨!



人氣排行:
1.我最愛的『男梅』!!!!!



2.這應該類似我們常見的『話梅』吧?!



3.梅子海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