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光療指甲在部落格上曝光後,一直有朋友私下詢問是在哪做的?價格多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會知道我家附近的Julia美甲沙龍,要歸功於吳敵媽
想當年她未婚時(很閒),曾經在Julia美甲沙龍學過水晶指甲,我還去當她的練習麻豆

得知Julia美甲沙龍改為Calgel可卸式光療凝膠指甲專門店,而且也聽說光療凝膠不傷害指甲還可以矯正、塑型指甲後,去年底就開始嘗試去那裡做光療凝膠指甲。

從之前流行的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到現在的光療凝膠指甲,我都嘗試過。
而光療凝膠目前已成為我每個月固定當『保養』的項目!咦?為何說『保養』呢???

很多人以為光療指甲跟水晶指甲一樣會傷甲面!其實不然唷!
做過水晶指甲的朋友都知道,卸甲後指甲會變軟&脆弱,但是光療指甲完全沒這問題!
兩者間的主要差異是???
1.不使用接合劑,所以不傷指甲
2.水分可散發且透氣,指甲可以正常新陳代謝
3.依然可以矯正、塑型指甲(因為我的指甲容易斷裂,所以我用光療來『保護、保養』指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Julia統整的表格,詳細內容請點此


這是我這三個月在Julia美甲沙龍做的樣式:

2010/12 第一次嘗試,所以做比較素的樣式--奶茶色搭配孔雀紋拉花



2011/1 過年啊~當然要喜氣一點蜜桃色搭配圓點亮片




朋友跟我說她做了一次光療後發現卸甲後的甲面不平整,問我會不會這樣???
這是我卸甲後,修型、去甘皮後,完全沒拋光的指甲,see~甲面還是很漂亮吧?!

我跟美甲師說了朋友的狀況,當天剛好Julia也在場,她說可能是那個光療凝膠品牌不好卸,美甲師硬搓導致。
所以~美甲師的技術和產品品質都是很重要的!



2011/2 殘念......這次我選錯貼紙,所以太素啦!還好美甲師幫我加了星星亮片補救!




Julia美甲是預約制!
有四位美甲師、一位講師(Julia),指定講師費用會高一些,但還是比台北市便宜很多呢!
我的美甲師是可愛的Apple,這三次光療指甲都是指定她做的。我覺得她很細心,也很好溝通,這三次的指甲我回家後都沒保養(懶),頂多擦護手霜而已,但是光療指甲狀況都維持得很好唷!

至於價格........保證大家聽了嚇到!因為定價太有良心了


單色光療(不加亮片、貼紙、彩繪...),只要1,000元
1000元可以讓我的指甲維持一個月不斷裂,超划算啊!朋友還說從台北市搭小黃來都划算
(我說的維持一個月是以我自己來說!因為我不喜歡指甲太長,所以大概一個月就回去卸甲重做。如果你可以接受長指甲,也可以回去修補就好)


Julia美甲沙龍
預約電話:0918-869828
時間:12:00~20:00(每周日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5樓501室 婦女會樓上(府中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