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阪急百貨開幕,我和Vivian到Afternoon Tea品嚐阪急限定舒芙蕾,結果......失望中的失望!!!因為吃到的舒芙蕾居然是『消哄』版(點此回顧


久仰小銅鍋咖啡館的舒芙蕾大名,這次228連假就開車前往了


因為春節期間看到安平區塞車的盛況,所以這回不敢接近安平店,而前往去年11月開幕的龍山店。



小銅鍋雖然名為『咖啡館』,但是是有點類似酒館的經營模式,店內除了有咖啡和甜點,還有餐點、葡萄酒。就如同店家名片上所寫:好咖啡,葡萄酒,好甜食還有好菜



一進門就看到長型吧台,以及手沖咖啡的各項『道具』。收銀台旁還有彎彎造訪時畫給店家的作品



服務人員為我們帶位到二樓,這裡的裝潢與擺設更有酒館的fu~



紫色絨面沙發和木質座椅都很好坐,座位的設計適合情侶約會也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這裡,我覺得還可以加油的是MENU



..........應該可以再精緻一點吧?!







因為舒芙蕾是現點現做,需費時30分鐘,所以也在MENU中提醒『不耐久候』的客人



下回來要試試手煮咖啡!!!





這裡使用的是法國Mariage Frères茶





點好餐點,就期待上菜囉



小銅鍋著名杯湯($80)
每天特選不同湯品,這天我們喝的是南瓜濃湯,南瓜味道適中,上層的鮮奶讓湯的口感很柔順。



餐前麵包--芝麻和抹茶兩種棍狀麵包



兩種味道都不錯,但是習慣吃鬆軟口感的朋友可能不愛(例如:我妹



旅人一人鹹派,因為每天推出不同口味,所以價格也不同。這天是玉米口味($80)



外皮我們選擇酥脆的派皮,內餡的味道非常像濃郁的玉米濃湯



蛋黃醬汁.卡本那那義大利麵($180)
我很少吃蛋黃醬汁的義大利麵,看到MENU上寫(甜甜的),讓我想試看看。
嚐一口,果然有淡淡的甜味,妹妹覺得這口味太奇怪了,但是........我喜歡
沒有蛋黃腥味,而且麵條硬度適中,濃郁的起司味道和甜甜的醬汁,口味意外的巧妙!





這天的重點來啦~~~

香草舒芙蕾($180)



這才是舒芙蕾基本高度啊!!!



香草味道不會過重,內餡很柔嫩,和一旁搭配的野莓冰淇淋味道很搭!



抹茶舒芙蕾($180)



這個口味比較『大人』,因為抹茶味道非常濃郁,所以稍有苦味,喜愛抹茶的我非常『尬以』



因為茶的選擇太多,所以請小姐推薦!小姐說,香草舒芙蕾稍微偏甜,建議點『波本香草茶』搭配。
法國Mariage Frères茶有特殊的燻香味,茶的味道被襯托的非常高雅
而且茶葉的形狀是碎末狀,所以雖然有濾網,茶葉渣還是會沈入杯底。



這樣的餐後甜點.......太完美啦



完食!!!!!



各位捧油~~想在台灣品嚐美味的舒芙蕾嗎?................請到台南小銅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