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鳳妹妹又來了

2/23 上課前六小時趕作業中..........



2/23 下班後搭公車去上課



2/24 和同事去吃元X食午餐
但.......真不是我要說,怎麼越來越難吃啊



我心情不好時喜歡去書店沈澱一下!
2/24下班後去紀伊國屋拿預定的雜誌&在K's Cafe吃三明治、喝水果茶
無意間看到隔壁桌歐巴桑很認真在寫東西,仔細一看!!!原來~~~在算香港六合彩號碼



有沒有很熟悉???アローツリー就是Arrow Tree啦
(上次說過阿鳳有好多拍照軟體,這個就是其中之一)



2/25 早餐
如果要趕公車,來不及買早餐,我就會泡味全醇品穀麥飲(芝麻黑豆穀粉)然後加麥片。
味全的穀粉好喝又便宜!大推~~~



2/25 午餐吃拉麵



醬油拉麵+黃金蛋



2/25下班,228連假回嘉義



2/26每次回嘉義都會到米蘭米報到。
現在麵包種類更多了,但是因為麵粉漲價,所以價格也有所調整。
我很愛的紅酒桂圓核桃麵包雖然漲到一個70元,我還是很愛!
而且一口氣訂了六個,分送三個給隔天來嘉義玩的學長姊!



2/26  大姑姑和姑丈結婚五十週年,表哥們在餐廳辦了五桌宴請親友們
好笑的是還邊吃邊玩賓果!連成一線的人就有禮物唷!



我拿到的禮物是刮刮樂!但是.....槓龜



2/27 上午前往台南。先去小銅鍋咖啡館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讚耶~



很喜歡現在頭髮的捲度,整理起來也很方便



下午去赤崁樓逛逛,接著到武廟前(原本想買肉圓,但是人太多)買土豆糖(下次介紹)



到台南,怎麼可以不喝波哥!!!!!



這次喝水晶烏龍奶,讚



2/28晚上玩阿鳳妹妹下載的新拍照軟體,會自動變成LOMO風耶!



3/1 和同事一起吃午餐。我點椒麻雞,真的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