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氣冷,早上常賴床,所以化妝時間很緊湊!在這種狀況下我都是用大地色眼影,因為它可濃、可淡,又可以運用濃淡妝來搭配各種樣式的服裝,堪稱百變色系!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INTEGRATE去年推出的水亮黑瞳 BR780。現在應該還買的到(吧?)
這顏色很顯色,唯一缺點是:飛粉!!!化完妝記得用刷子刷一下!



3.的顏色很像可可色,實際畫上之後我覺得又有點偏橘
4.的顏色算偏黑的深咖啡



昨天下午要去參加一場分享會,中午化妝時心血來潮畫了平常不敢嘗試的濃眼妝

這次的眼妝是用底下這些產品:
elite眼線蠟筆(試用文點此回顧)、INTEGRATE水亮黑瞳(BR780)、smashbox防水眼采筆(體驗會文章點此回顧)、Kissme凡爾賽睫毛膏(二代)



我以2.在眼窩打底,3.在雙眼皮折做暈染,用elite眼線蠟筆畫上眼線,再用4.疊在眼線上。
下眼線則用smashbox防水眼采筆(因為它除了防水,我覺得比較抗暈染),接著用小的扁頭眼影刷沾些許4.眼影,疊在下眼線上。我的經驗是:用眼影筆畫下眼線時畫一半就好,然後靠眼影刷由後往前推幾次,這種方法上色後的眼睛比較不會這麼『犀利』!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上班不敢化這樣的妝,所以只能假日玩玩啦
我的雙眼皮折比較深,所以睜開眼睛直視時,畫在雙眼皮上的眼影容易被『吃』掉



昨天外出只拍了這張自拍照但是應該看的出來眼睛輪廓比較深吧?



參加完活動回到家大約五點多,眼妝沒有脫,而且我很喜歡臉部出油後和底妝更融合的妝感
(這天也是用少量粉底液加上ALBION--保濕又粉嫩的雪膚凝潤光粉餅MJ戀愛魔鏡馬卡龍腮紅
下巴的兩顆愛心.......其實是大痘痘



眼妝近拍~smashbox防水眼采筆真的有強齁?沒有暈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