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敲碗為了看阿鳳日記吧?!(阿鳳妹拭淚中......)

這兩天沒發文是因為.......心情不美麗啦!
唉!大部分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所以...跳過跳過!來看看遲到的阿鳳日記~


3/2 下班後去上日文課



3/2 印象中這時好像是晚上11點多接近12點了,認真寫作業.....
這張照片我一po上FB,看懂日文的朋友直誇厲害!
噗...右邊是上課抄的筆記,所以一點也不厲害啦



3/3 終於換到第一個Kitty吊飾


但是一拆開.......歐......那A加賣



3/5 原本天氣還ok,但是晚上開始偏涼,趕緊去巷口7-11買杯熱的抹茶奶綠暖胃



3/7 下午去
倉庫藝文空間參加分享會!沒想到用LOMO風拍出來的照片好有fu啊



LOMO風格讓鮮豔的紅色座椅與未粉刷的水泥牆面對比更明顯!



離開前再玩一張!



3/7 藍色星期一,還下著惱人的雨.....更Blue了
(上班時在公車上拍的,因為LOMO風格和建築物的關係,意外拍出異國風)



3/7 拿到在博客來買的書(7-11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雖然山崎豐子的作品都大多是蠻嚴肅的批判風格(Ex:白色巨塔、華麗一族、不沉的太陽...)
但是我真的很想看看是什麼樣的真相讓山崎豐子願意花10年的時間彙整資料,在85歲高齡(2009年)發表這部長篇小說?!(山崎大師的封筆之作?)



命運之人,是以『沖繩歸還&日美密約』為背景的真實故事改編,書籍內容介紹
請點此連結



3/8 下班後去紀伊國屋書店買日文用書,晚餐就在樓下的Afternoon Tea解決囉



晚餐......吃......???! 咩~(指鹿為『羊』)


噗!當然是為了餐後甜點而犧牲正餐啊!不然吃完一份義大利麵或燉飯,胃哪有空間再塞甜點
唉....虧我如此縝密的盤算,結果,春季限定甜點&飲品讓我有些失望說到底要不要寫文???



最後,來點歡樂的!
朋友送的禮物~~~~~


忍者ハローキティ巾着我收到的時候笑到飆淚啊!!!謝謝這位捧油
(キティ真的是蝴蝶結控!就算是扮忍者也要有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