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限量餐點,這次趁著前往紀伊國屋書店之便,品嚐了2011年的春季限定餐點--草莓塔&草莓歐雷奶茶

(筆記:下次吃飯不要看這麼嚴肅的書,晚餐差點吞不下去)


因為想吃甜點,所以升級為特別套餐(加價$220,搭配飲料及甜點)
麵包依然維持原有水準,所以不多提了!(但是視覺上覺得有變(還是我有錯覺?)

這天的湯品是:菠菜奶油濃湯
我知道有人不愛吃菠菜,而我這人不太挑食(看我的圓臉就知道),對菠菜接受度還算高。
雖然它外表看來綠綠稠稠的,不是很討喜,但還不錯喝~



因為主要想試試甜點,不想吃太飽,
所以主餐就點輕食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270)

我那天把『這一碗公』的照片po上FB,註解寫:吃   ?!



這一盆草是我的晚餐,裡面除了大量的生菜,還有生磨菇(我愛吃菇類)、聖女蕃茄、燻雞肉片。
醬汁口味很清爽,不會搶了食物的原味
但我覺得醬汁的量有點少(噗!哪有沾醬很多的輕食啦!來亂的喔



春季限定餐點--草莓歐雷奶茶
它是一整壺的,但是我當時顧著聊天,只拍了這張

Afternoon Tea原本的奶茶就不錯,這個草莓歐雷奶茶,粗略來說就是加了一點草莓香味的奶茶,對喝過他們家奶茶的我來說覺得沒啥太大驚喜,如果你是奶茶控,不妨一試。

旁邊小罐子裡裝的是煉乳,加多了奶茶會太甜,除非........你螞蟻轉世,很愛喝甜的飲品!
要不依我個人經驗,加一點到杯子裡提味即可。



重點來啦~這天讓我抱最大期望,卻失望最大的-----草莓塔

以杏仁塔為底,上層抹了卡士達奶油、堆疊上草莓,再灑上開心果與杏仁片。

(其中一顆草莓上面那個綠綠的原來是開心果啊~!我一直以為是花萼的葉子說


其實一送上來,我看到上頭小巧的草莓有嚇到被慣壞,只有看到大草莓才會嗨

雖然說小顆草莓不一定不好吃,但是甜點的賣相很重要吧?!
而且草莓以平面的方式堆疊,真的比較不起眼!

再來說說口味!
個人覺得刷在草莓上頭的糖水有點多,再搭配上卡士達奶油,實在吃不出草莓原有的味道
既然是以水果為主要訴求的甜點,過多的『甜』,只會搶走水果原有的香氛與味道,有點喧賓奪主。

蛋糕送上來時,剛好朋友拿了當天一早幫我買的櫻花杯來給我。
我一直要她一起吃,但是她喵了草莓塔一眼後,只給我一個:『這啥東西』的表情..........


嗯...以後再到Afternoon Tea,還是乖乖的點香蕉奇異果蛋糕捲就好但是上頭的香蕉有時太生<倒地>


<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粹是個人感想。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