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健忘了!阿鳳日記準時報到

同事知道我的日本行被迫取消,無法去新宿御苑賞櫻後,拿了櫻花糖果安慰我



上週二下班後和同事相約吃火鍋---馥臨港式火鍋
料真的不錯!但是限時一個半小時真的很短耶!邊吃邊聊,很趕



上週三下午休假,和V去Arrow Tree,把甜點當午餐吃


最恐怖的是還點了第二輪(當成吃到飽就對了)



雖然下午休假,但晚上還是很認真的去上課
給想學/正在學日文的朋友:
我的日文老師建議,若想學日文,最好是上完(大家日本語)35課,這樣基礎才會穩。
所以我至少還有6課要努力




上週五為了和同事去買星巴克,所以當天午餐就在遠百美食街解決了!
想說三層牛肉吉事堡看來小小的,挑戰一下!結果......媽呀~吃完很飽耶



星巴克,甜心棒很可愛,但是怎麼這麼貴?


星巴克也開始搶新人生意!這個DM裡面有不少結婚禮物、手工餅乾(喜餅)的介紹
我一直慫恿即將結婚的同事用星巴克餅乾當喜餅,她回我:我男友可能會脫褲落跑~


星巴克換了logo,都不像星巴克了



每次去信義新光不知道要吃啥,但是又很餓的時候,幾乎都是選擇A11美食街的紅花鐵板燒!
培根雞排,讚



週一,飯友請假&我想睡,所以拿出抽屜裡的存糧--泡麵,吃飽後,上網、午睡



今天又要上課啦!!!王當~~~作業有兩張,要加緊腳步趕工了!


唉~無緣的電子機票!凹嗚.......小茜幫人家劃了不錯的位置說



對了!一直聽不少朋友說做了光療指甲容易斷!我的都沒這問題耶!
我的指甲本來就容易斷,就是為了避免斷我才做光療。
上個月做的光療指甲,還是維持得很好!而且奶茶色有個優點:指甲長了看起來也不會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