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將近5個月沒去風華打雷射了!最近覺得臉上的斑點開始慢慢浮現(曬斑真的很頑強耶!稍不注意就會搞怪)、痘痘與痘疤也一直佔據著一角,趕緊再去風華去給小吳醫生拯救一下

有些朋友看了我之前去雷射的文章&去找小吳打雷射後來問我一些問題。
ㄜ.......因為我不是醫護人員,部分問題我無法回答的很詳細(或很正確),僅能就我自己雷射後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打電話回風華詢問喔(02)2388-6363

還有人擔心雷射後紅腫問題、可不可以上妝、會有疤痕嗎、要多久才會恢復正常???
沒圖沒真相!!!昨天打雷射後用阿鳳妹妹拍了幾張照片做紀錄,讓大家知道復原狀況~

太久沒打雷射,緊張


之前放過敷麻藥的照片&嚇過大家了,所以這回跳過

小吳醫生覺得我太久沒打雷射,所以強度只開2.4,此時我還能跟打雷射的小吳、在旁邊吃炸雞的Vivian(這位小姐,你是在看表演嗎?)、看我豹紋光療指甲的護士聊天,小吳醫生見狀馬上調高強度到2.6!!最後,都怪我自己ㄍㄟ熬問小吳:今天打很弱齁?.......禁不起激的小吳醫生立即加碼到2.8!!!!!結果~我就變這樣......



雷射後眼眶泛淚&敷著厚厚一層活水凝膠


小吳最後跟我說:沒多少人可以像你們(我&Vivian)之前這樣承受到3.0耶!
噗.......是我們厚臉皮就對了


敷了活水凝膠大約半小時後就可以洗掉,然後戴上口罩,回家~
風華的口罩好大,我這種大臉都可以全部包覆,毫無死角



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可以分三個階段:
雷射後當時--
泛紅、皮下出血狀況會很明顯,偶爾會有像過敏(蚊子咬)一樣的紅點(醫生說是保濕做不夠的關係)
雷射後約2小時--
泛紅會開始退到粉紅、皮下出血狀況持續、偶爾會有像過敏(蚊子咬)一樣的紅點則會消失
雷射後約8小時--
比較嚴重的皮下出血狀況持續、泛紅會消失。(皮下出血大約第三天就會消失)


回家洗完澡後,泛紅的狀況有稍稍好一些,但是由於皮下出血,所以近看很像小花貓。
這時皮膚比較敏感且緊繃、乾糙,記得!一定要加強保濕


隔天泛紅的狀況已經消失,皮下出血的狀況也好了一些。
雷射後除了保濕,防曬也很重要!!!

只要記住保濕&防曬,其實雷射後的保養相當簡單!

皮下出血較嚴重的地方上淡妝就能覆蓋住80%,很介意的朋友可以戴口罩遮一下。


近拍淡妝覆蓋後的皮下出血位置。
嘴巴上方的紅點是一顆開始慢慢長大的痘痘,但是雷射打完隔天就消了7成!!


關於淨膚(QX)雷射,風華網站有詳盡的解說

雷射後當天非必要不要上妝!所以我都是利用晚上去打雷射,一方面不會曬到太陽,另一方面回家後馬上加強保濕。隔天開始可以視狀況上妝(如果皮膚乾燥到不太好上妝,代表前一天保濕做的不夠,一定要再加強

以上~推出自己駭人素顏照跟大家分享(我先躲起來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