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現在在日本居住,一直秉持幫忙的心態協助大家代購的網友寫了一封mail給我..........

(他前面寫的事件我就不轉po了,直接進入最重要的一段)

說真的我很困擾,這有違我當初想幫大家買票的初衷,我只是想幫忙,並不是營利,

如果口氣好一點的話,我都可以幫忙。遇到這種事,我覺得有些洩氣。

幫我在網站上寫一下,
我不幫忙代購球票了。不好意思喔!!


這個事件讓我對這位朋友很不好意思!因為當初請他幫大家代購的人是我,結果卻造成人家的困擾!

所以我尊重他的決定,
以後不再轉介代購了!
再次向買過門票、想要買門票的朋友說:不好意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