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照片才發現這週很少拿阿鳳出來拍照

推薦一下我家附近的修改店!修改師傅人手很多,經驗也很老到,而且老闆娘很nice。
我那天拿了一件洋裝去改長度和增加腰線,當我付錢後轉頭要走時,老闆娘跟我說:妹妹~找錢喔!.......然後握住我的手,把50元放到我手掌心有回到小時候被媽媽給零用錢的fu



修改的是7net賣的這件洋裝啦!當時預購有打八折,但是我買錯尺寸(L)換M又怕太緊
沒辦法~實在太愛這件洋裝了,只好拿去修改。

他們修改長度的方法不是從裙擺剪掉,而是拆掉肩膀上的蝴蝶結往上提,這樣胸前、肩膀的寬度才能一併縮小。雖然較費工(收費較高),但是洋裝會比較合身,穿起來也比較好看!原有的蝴蝶結縫得很好,公主袖也很完整的保留了。花350,換來一件合身的洋裝,值得啦!



腰線的部分則是不裁布,直接往內縫,所以以後可以當孕婦裝(喂!



上週五晚上是新竹Kitty幫的年中聚會
我們去新竹市中正路上知名的蔡記燒酒雞
山藥鮑魚烏骨雞湯好喝到我想轉圈圈!除了山藥和鮑魚,還有竹筍片唷!湯頭清爽又甘甜!
其他餐點也不賴,大推~(期待食記文吧



週六小紅報到,但可能是前一晚喝了雞湯,所以沒啥不適週日還是可以外出啪啪造!
先到紀伊國屋拿預定的雜誌Tigers,又買了一本InRed六月號,就到樓下Afternoon Tea吃Brunch



哈哈~這個月的漫畫好可愛!剛好有兩位台灣選手--林威助&鄭凱文
漫畫畫出的神韻真的跟本人好像喔!



最近幾本日本雜誌都可以看到這個飾品介紹,超可愛的迪士尼系列!!!
這個維尼頭戒指................鼻子上有蜜蜂



週一晚上約了Apple卸甲重做光療。
再讓大家看一下被光療包覆一個月後未拋光的指甲~依然健康啊



這次太匆忙,忘了先找圖片,到工作室後邊卸甲邊翻雜誌找靈感。
後來找到一款,和Apple討論後修改成這樣我好喜翻啊!!!!!!



非常淺的粉紅為底,疊上桃紅色亮粉和亮片後再貼上日本的小花貼紙
這張照片po上FB,好多朋友來點讚!謝謝大家啦~真的很氣質齁



太喜翻了~昨晚越看越滿意,又拍了一張然後加特效



我有問Apple,很多店家都用OPI的光療凝膠,真的這麼好嗎?
她說各有優缺點,OPI顏色很多、很飽和,但是不好卸甲(所以容易傷指甲)
Calgel的顏色沒這麼多、這麼飽和,但是比較好卸,對指甲的傷害也相對較低。
所以~看大家如何取捨囉!

週日在Afternoon Tea買了這個放置茶包的小碟子



因為夠大,所以放立體茶包也OK!真的很方便耶



對了!看到Arrow Tree的茶包才想到,今天晚上的紅茶同樂會除了有新進的19款紅茶可以喝,還有未上市的芒果鮮奶油蛋糕、只有到日本才吃得到的限定蛋糕可以品嚐,更能以最優惠的價格搶先購買招牌香味紅茶!!!
太讚了啦...但是......我不能拋棄日文老師!晚上要乖乖去上課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打電話去報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