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幫終於走出戶外露營!只是至今也過了一個月,我居然還沒po文以茲紀念
那,乾脆從最值得推薦的地方說起好了!!!

第二天中午,南投在地人Holly帶領我們前往南投名間頗負盛名的古早味餐廳用餐。

當車子彎進巷子裡後,Holly示意我們準備停車時,我楞了一下......在這???
抬頭一看,隨意食堂 近兩層樓高,超大的扛棒就這樣掛著



因為當時停車場客滿(都是高級轎車啊),同事去找車位,我就跟著Holly老公步行到巷內和其他人會合。
Holly老公跟我說:這是一家非常妙的店!等一下進去你就知道了!(這麼神秘
我問:餐廳在哪?
Holly老公:就在這裡啊!(指著我背後



我轉頭一看...............噗!光是門口就很妙啊!!!
兩棟房子打通,一、二樓都是餐廳耶!附近全都是住家的地方,居然有名氣如此響亮的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但是店內座無虛席!
稍微等了一下,終於有一桌客人離席,接著繼續等待服務人員收拾桌面。



這時發現........有酒促小姐耶
在收拾桌面的服務員阿姨說:她們假日才會來啦!



同事去點菜,我跟了過去才發現這外觀有點舊的餐廳,其實廚房非常整齊、乾淨呢!



雖然客人很多,但是上菜速度算蠻快的!不一會兒,滿桌佳餚啊


紅燒肉燜筍
三層肉肥而不膩,底下的筍子更是清甜



狗尾草燉雞
湯頭清香、甘甜,雞肉肉質也很嫩



猜猜這是什麼???








魚腸唷!!!QQ、脆脆的,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燙寶釧菜
俗稱豬母奶的寶釧菜,口感滑嫩又鮮脆,不用沾醬油也好吃



重頭戲來啦~

三杯蒜鰻
這是隨意食堂最經典、必點、不吃會後悔的菜色



鰻魚肉質細嫩,而且膠質好多喔!
別看這麼多蒜頭,其實蒜頭味道不重耶!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喔



豆豉鮮蚵
這裡的菜色不論是山產或是海產都有一定的水準



茭白筍
茭白筍用蒸的方式烹煮,可以品嚐到特有的自然味道與鮮甜



燙水蕹菜
水蕹菜是名間的特產,採用泉水種植的水蕹菜,因含水量高,所以色澤青翠、口味甘甜
雖然和一般空心菜長的很像,但是粗大的梗是水蕹菜的特色唷!



冷筍沙拉
炎炎夏日吃冷筍最適合啦!真正清甜的竹筍,口感跟梨子很相似呢



ㄜ..........這是什麼魚....我忘了!總之,也是好吃到馬上被掃空啦



還有餐後甜點唷
我拿了花生口味的冰,好吃!!!



大家有機會到南投旅遊時,一定要來隨意食堂品嚐懷舊的古早味料理!
店家用鄉野間的野菜和本地出產的蔬菜烹煮出健康又好吃的料理,而且價格又實惠,真的讓人吃一次就念念不忘啊~~~(不要問我多少錢,因為我不是這次旅遊的總務,只記得同事結帳時說很便宜兩天一夜的露營,我只繳一千元就吃飽、喝足,讚



:南投縣名間鄉中正村南雅街131巷6號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往集集、名間方向→台3線→右轉南雅路(中油加油站)→第一個巷口右轉→隨意食堂  【GPS】E120‧702146、N23‧836381>
:049-2732079、049-2732379
:11:00~21:00
每逢農曆節日(週六、日除外)、春節一律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