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在MSN跟我說:你很貴婦ㄟ!吃美食、假日活動這麼多!
唉唷!這樣就貴婦,那全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鍋抬鳴了啦

我覺得,透過網路,其實很難看出一個人的完整性!每個人都喜歡讓大家看到開心、圓滿的一面,我也是啊!我也會有爆怒、傷心、煩惱的時候,只是沒放在網路上讓大家認識罷了!而且我不愛抱怨,畢竟這是私事,沒什麼好公開的大家開開心心看文章就好齁,乖~


我有點後悔太晚充實自己!學日文這件事我已經『想』很久,卻是前年年底才開始執行!
雖然現在學藝還不精,開口講話還會抖,但....我會繼續加油啦
每週三,這個路口是個大抉擇!左轉是上課教室、右轉是師大夜市



上週三晚上很假掰!晚餐只吃一片吐司的結果就是上課時餓到暈,下課時失心瘋找吃的!
經過繼光香香雞、派克雞排時捏大腿,最後買了抹茶奶綠



雨にも負けない有了小紅,下雨天也不怕!



週六和t公司同事相約吃午餐~
她們從新竹上來,我先到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位於A11館二樓)抽號碼牌!
嘿嘿~有沒有這麼巧!22,是我們家阿球的背號說



四個人,點了這一些鹹食:明太子義大利麵、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松露薯條



還點了這些甜食:甜蜜派對蜜糖吐司、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



隨後去逛信義誠品.......
這三個人好恐怖!光是誠品一個樓層的某一塊區域就可以逛一個多小時
最後買了一台桃紅色魚眼相機、一台黛安娜相機、四條相機揹帶、n個旅行用吊牌和護照套
其實我也差點淪陷在日本黃金週限定版魚眼相機中!最後是捏大腿忍住的!!!



最後趁著到阪急百貨外帶杏子豬排三明治的等待時間,我去Arrow Tree補貨。
因為之前買的茶包喝完了,得知這次又有上回沒買到的薔薇香味紅茶(限量50盒),趕緊下手!
薔薇香味紅茶味道真的超棒啊我星期一上班時開了第一包後,馬上又預定了一盒



另外,Arrow Tree也有集點卡囉~
300元一點,三個月內同一張卡累積,5點換熱紅茶一杯,10點換$250蛋糕x1+熱紅茶一杯。
買茶包也可以累積!



週六會和t公司的kitty幫姊妹相聚是為了---梁靜茹演唱會啦



因為小巨蛋裡面不能飲食,附近也沒啥好吃的,所以我們帶了食物在小巨蛋外頭的樓梯間野餐
雖然很克難,但是只要是和好友一起享用美食(杏子豬排三明治、春水堂綜合滷味、飲料),地點不重要啦!



我要說,阿魚實在太棒了聽完演唱會更愛梁Fish小姐啦!!!!!
演唱會結束後,工作人員拿大聲公廣播:演唱會已經結束了,請盡快離場!
但是我們狂喊安可,硬逼Fish再出來再唱一首~崇拜
Fish笑說這是第一次同一首歌(同一首安可曲)唱兩遍
只是這場有個大烏龍,相信有看媒體報導的大家都知道,歌姬梁忘了楊宗緯,差點直接唱「分手快樂」。我們當時聽到她說最後一首歌時也楞了一下,心想:報紙寫的楊宗緯呢???.......哈!有糗!

(這是工作人員說演唱會結束我才拍的唷)


(這是工作人員說演唱會結束我才拍的唷)


回家後還是非常開心吶謝謝可愛、美麗又迷糊的歌姬梁靜茹帶給我們如此感動又爆笑的夜晚!



我原本是買週日加場的門票,但是t公司姊妹看到週六場有人退票,馬上約我看週六場!
所以我就把週日場門票轉賣給辦公室的妹妹。
週六晚上演唱會後段,一看到梁靜茹出現在後面的小舞台,我大叫:我不該賣掉那張票的!!!!!

這是妹妹拍給我的!沒錯!我買的座位是二樓正中間第一排,最後的那段表演就是這麼貼近Fish!
妹妹會拍這張,是因為梁靜茹說:這個舞台是臨時搭起來的,所以~應該可以拍照吧?!
然後所有人開始躁動拍照!!!(啊~~~~~搥心肝啊我)



可能是快感冒了,週日早上去髮廊洗頭兼頭部按摩。
有別於八卦雜誌,這家髮廊拿「康健」給我



回家後快速吃個飯,就和阿爸搭高鐵去桃園球場看雙重賽啦!!!
吼!天氣超好的這樣看比賽超爽~



桃園球場的新餅u---猿氣小子!



我心中的神--陳金鋒(尖叫)



第二場,阿爸覺得太累,先回板橋了(被我笑說『又不是你在打,累什麼?』),只剩我一人看球賽。
這場人很多哩!還好我有VIP專屬座位,ㄎㄎ



紅白明星對抗賽,紅隊當然是要投我們Lamigo的選手啊!!!
Yahoo和蘋果日報都能投票,請大家多多支持Lamigo~感恩
但是我看到目前紅隊的先發陣容覺得我可以放棄七月的高雄之旅了.........
爪爪~都給你們玩就好了啊



太陽下山後,風開始變大了!我忘了帶外套,所以進來商品部躲一



不是我要說,Lamigo商品部真的很漂亮耶!



這三件都好好看,真難抉擇到底要買哪件?!



贏球很開心啊阿但是為什麼拍照一笑就變單眼皮?是太胖還是眼皮鬆弛下垂



台啤的水果酒,昨天喝了之後覺得......我還是愛日本的水果酒啦!
我覺得台啤的啤酒味太重了,我不洗翻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大推我喜愛的粉底液---Kevin老師的DNA極致淨白粉底液(我買的色號:白晰)
上週買的時候特價299,不知道還有沒有,有興趣的朋友到PayEasy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