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美麗,所以廢話不多,本週請大家看圖說故事了.....


價格合理,口味又不錯的赤坂拉麵,這天吃蕃茄蔬菜拉麵



抱著好奇的心態買的,結果~~好好喝耶!!!但是有賣的店家好像不多?!
據說7-11有賣,但是我家附近的四家7-11我去其中兩家找.....都沒有



我是手帕控左邊這條是mimo和Kitty合作版,我拿來當領巾了!



因為太熱,中午懶得外出覓食,索性吃泡麵!這個牌子的泡麵,好吃
但是微風廣場的售價嚇死我........一碗八十幾元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誠品變這麼小氣?????
台北車站分店的部分小說(不分是否為新出版)都上了透明封套!!!!!
伊坂幸太郎的書甚至封到剩一本最新出版的「OH!FATHER」..............



之前的Kitty殼太容易沾指紋了!所以我又幫阿鳳妹妹買新衣服了...........
外殼+吊飾=530,比日本售價便宜啊~~~~~



ElmoxKitty、KittyxElmo
這個夾子我也不知道能夾什麼,單純因為可愛而買!
一個35



鬥牛犬貼紙,買給小妹的,一張35



以上三樣商品都購自『
東京正宗』。
我第一次去這家店,等結帳時聽到下面這段對話後,對他們印象很好!
客人:現在xx底片多少錢?我要買35盒。
店員:一盒xxx。因為受到日本地震後停電影響,所以供貨量不多,價格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客人:對啊!我之前在外面買到xxx(比店員說的價錢更貴)。
店員:只要供貨穩了,價格就會回來,所以我們不建議客人現在買太多囤貨。
哇.......有錢賺不賺,還跟客人說不建議現在買太多!給他們讚x100



原來老師上週五晚上揪聚餐是因為一位法國妞為了PHD研究而來實驗室兩個半月,是場接風宴啦!
我還以為是太想念我們這群漂亮的姊妹咧!
聚餐心得:英文變好破!差點開口講日文

然後我還被老師唸:你部落格不要只寫吃的和棒球啦!
我:不然咧?要寫什麼?
老師:寫實驗室的八卦啊!
.......這位先生,有人聊八卦這麼公開的嗎?



上週六和表妹一家開車回嘉義,經過清水休息站時讓小朋友下車放風~
奔跑吧~波波這女娃兒對穿著很有主見,明明快熱死了還是不穿涼鞋



兄妹情深



福義軒的蛋捲越來越難買!店家8:30營業,附近鄰居5點就去排隊了,所以觀光客一定買不到!
建議大家直接到附近跟小蜜蜂買吧!我和我妹都習慣跟福義軒對面那個矮房子的阿伯買,真的愛吃或要送人,貴個幾十塊換不用排隊,我覺得還OK啦!



昨天寫過文的--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仗著晚上視線不清,素顏去喝咖啡



週日中午和乾媽、妹妹去吃土耳其料理。嘖.......我覺得不好吃耶!要寫文嗎???



週日晚上舅舅們揪聚餐,中埔的『菜公店甕窯雞老店』,我們從小吃到大啊!



原本要搭20:54的高鐵,結果吃太晚來不及!還好可以免費變更一次
但是.........嘉義站附近養豬戶應該不少齁?!唔~在月台上聞到好重的豬便便味



端午節,參加朋友婚宴。蒂芬尼藍的布置還蠻典雅的!



這是我們給新郎的特調--紅酒、柳橙汁、咖啡,香菜、香菇、蛋皮點綴
新郎質疑我們裡面有加怪東西!....放心!都是用你請我們的食材做的啦



這天,才剛付完一張,馬上再來一張!這是愛情銀行催繳單



昨天上班時我好生氣、好難過喔!!!!!!!
大家記得我上次po過的Afternoon Tea茶包碟嗎?
現在只能以照片追憶了,因為...........................................



被摸走了
同事建議我下班時寫紙條放桌上,看看會不會喚醒『借走』那個人的記憶!
但是今天,還是看不到我的茶包碟
我真的難以置信辦公室有這麼沒品的人啊!!!!!!!



老天爺還是有憐憫我的!昨天發現價值兩百元的茶包碟被摸走,今天就賞我兩百了
但是我對於茶包碟被摸走一事還是很介意!!!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